心无止境 百路驰打造越野圈顶级大聚会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越野爱好者们那颗“去野”的心早已按捺不住。近日,世界越野轮胎领导品牌百路驰打造了一场“野”力十足的美式越野聚会。诸多国内越野达人、越野玩家、改装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交流对越野的初心与热爱,分享在百路驰轮胎助力下的极致挑战与冒险经历。

在美国诞生,驰向全世界,越野的热血与不羁,写进了百路驰百余年的历史里,也刻进了百路驰的品牌DNA中。自今年开始百路驰将陆续举办一系列“心无止径Happy Hour”,即百路驰越野聚会活动,而为了深入传播美式越野文化和推广越野精神,美式越野文化也成为了今年聚会的活动主题。聚会的来宾包括资深的无人区越野玩家、国内最早使用百路驰KM系列轮胎的用户,还有知名越野栏目主持人、顶级车评人,来宾们从“越野对你意味着什么”这个主题延伸到专业追求、自我追求和情感追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越野经历以及与百路驰的故事。

百路驰品牌经理胡清洋表示:“越野已成为许多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热爱,所以享受。也因为对越野的热爱,百路驰才能陪伴志同道合的车主享受极致的乐趣。作为全世界越野驾驶者最钟爱的轮胎品牌之一,百路驰希望借此平台集结国内优秀越野玩家,也希望有更多的越野爱好者加入我们,一起越野越强。”

百余年来,百路驰坚持自己的造胎理念、汲取丰富的赛道经验,每一条百路驰轮胎都达到坚韧强壮、耐久可靠、百战不殆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极致的野外驾驶体验,一直深受全球资深越野爱好者的信赖。回归中国市场的两年里,百路驰先后推出KO2和KM3两款产品,以创新科技和优异品质,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雪地湿地、泥地碎石等路况的挑战。

未来,百路驰在推出高品质轮胎产品的同时,将会继续打造越野系列聚会,邀请对越野有着同样热爱的嘉宾与车主相聚一堂,心无止径,以“野”会友,共同促进国内越野文化和越野水平的蓬勃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