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郑州站掀起五星安全热潮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涛

国内唯一以“汽车安全”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推广平台——汽车安全中国行4月27日在郑州·中原福塔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通过C-NCAP碰撞场景展示、汽车安全知识现场体验教学、智能机器人互动等形式,大力宣传普及汽车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的汽车安全意识。备受大众关注的“我为汽车安全代言,献礼建国70周年”公益倡议活动也在郑州站活动中再次发起,得到了众多郑州爱心企业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的整个活动由互动娱乐、展览展示、安全体验三大版块组成。活动现场,市民朋友不仅亲眼看到了国内权威的C-NCAP汽车安全碰撞实验场景,而且还通过VR虚拟体验,进入仿真世界,切身感受安全出行的必要性。同时,现场还有儿童安全座椅等实物展示、“萨菲尔”智能机器人互动答疑等……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零距离体验汽车安全技术与安全设备的机会。此外,现场还通过安全带滑车体验、砸玻璃、交通安全指示牌等互动游戏,普及传播汽车安全知识。活动组委还邀请了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人员为到场观众开讲“交通安全普及课”,生动、通俗化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同时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郑州站的最强“五星安全战队”集结了北京现代、一汽-大众等二十余家主流汽车、零部件企业以及儿童座椅企业,携带着各自荣获C-NCAP碰撞五星级评价的车型、产品参加本次活动。

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结束郑州站活动后,下周即将抵达河南新乡,为当地公众奉上精彩的“汽车安全”大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