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奔驰GLS450降价 值得购买

进口2019款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造型依然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GLS前大灯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 合崭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和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霸气十足。

奔驰GLS450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大气简约线条流畅,车身重心相对较高,越野性能强劲,道路通过性好。宽大的双横幅的进气格栅上镶有奔驰大标,尽显王者风范。那种震慑力只有亲临其旁才能感悟。奔驰GLS450是一款车身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的7座大型豪华SUV,其不仅具备不俗的越野性能,更拥有出众的驾驶舒适性。

2019款奔驰GLS450尽显精致高档,做工细腻,材质上乘。四辐式的方向盘、圆形的出风口、方形的中控台等,都将功能性放在首位。炮筒式的仪表盘将整体风格与内饰十分统一。

2019款奔驰GLS450硕大的身材带来享受般的充裕乘坐空间,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装备和娱乐设施。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整体握感属于上层,车内被皮革、木料以及亚光金属所包围。车室乘载空间的变化更是其强项之一。采用了下坡速度调节装置,与路虎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相匹敌,配备了其性能卓越的电控元件,其中这些电控元件关乎到汽车的操纵性能、安全性能以及舒适性。更有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

19款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奔驰GLS450发动机升级不仅仅是马力和扭矩有所增加,百公里提速从原来7秒缩短至6.6秒

加拿大版2019款奔驰GLS450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 奔驰GLS4 50尾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符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