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纤维的外观,强有力的后轮驱动,这辆陆地飞行器魅力在哪

说到布加迪,北京相信肯定许多人第一反应就是贵而且特别贵。确实售价多达几千万的汽车是大多数人买不起的,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对这辆车的了解,因为它代表了人类对于技术的不断追求。因此它又有一个称号叫做陆地飞行器而布加迪对自己的定位也非常的准确,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快最独特最昂贵的量产车,因为我们见过许多独特又昂贵的车型,但是大多数不能量产。布加迪虽然相对于许多车来说产量非常的少,但是起码做到了量产,所以也有底气打出这样的标语。其实这个品牌是大众汽车的一部分,处于整个集团的顶端。

是在超级跑车领域布加迪新的一款车Chiron也非常的快。因为它的前身威龙在14年前推出,就成了当时世界上速度第一的跑车,而且是可以量产的。而现在新款的Chiron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改造,200公里的加速仅需要2.5秒。这款车上市的时候就已经超越了众多超级跑车,成为最受关注的一款车,而这款车的驾驶体验许多人肯定十分的关心。而这辆车只数由此快的速度,再加上超强的驾驶体验,就是因为它拥有强大的引擎,即使是在正常速度行驶的时候,排量高达8.0的w16引擎也会发出如猛兽一般的咆哮。

虽然大众集团有不同级别的汽车,背靠着百年的历史研发以及强大的科技能力让这款车有着非常完美的驾驶体验,而在低速的时候整体车非常的平稳,而在中术甚至高速的时候驾驶起来又非常的轻松,绝对不会像我们想象的那样难操作。但是因为车身重达两吨,所以整个的感觉不像迈凯轮,保时捷这样的跑车驾驶中非常的敏捷,但是在直线的速度上肯定要比其他的都快。在加速的时候也不会感觉到有任何迟滞。

内饰当然也非常的高档,工作也是可以调节的,虽然整体看上去并不宽,可是可以通过大范围的调节来,让坐姿更舒适,从外形我们就可以看到,是一辆底盘非常低的跑车,但是却非常的宽大,确实,从内部的空间来说,跑车也非常的宽大,所有的材质采用非常顶级的皮革或者是金属材质制成,没有塑料,细节的地方都没有采取这种材质,但是又由于整个车不能过重,一定要减轻重量,所以皮革下面没有安装柔软的泡沫,意味着整个车在驾驶的时候声音会非常的大。

w16的引擎噪音就已经非常大了,再加上消音做得并不是很好,这也是这辆车的一个缺点而在中控方面最顶级的音响系统,再加上出色的操控以及中控台,让这辆车子无可挑剔,我们也必须承认,毕竟价格在那里,无论哪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的顶级到位。而这一辆车的内饰空间也非常的大,在发动机罩下可以储存高达40升的行李箱。

小编介绍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对这辆车有更新的认识了?大多数人买这辆车都会作为收场,其实像这样的车,我们许多人一辈子都买不起,但是小编依然愿意和大家分享,这辆车就是想看一下在汽车行业里代表了人类最新的科技以及最快的速度,许多人之所以喜欢汽车,就是喜欢它在公路上那种奔驰的感觉。

我们还要看到另一件事情就是从05年第1辆威龙上市到现在,布加迪在这么多年只推出过两款车,但是它却搭载了最新的技术,并且每一年都会对车进行非常大的改变,从这里也可以看到在汽车行业同样具有匠心的精神,而这些精神也会带领着汽车走向更好的远方。对于科技的运用,对于速度的追求以及对于人类科技的挑战,通过这一辆汽车也可以看到从汽车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00多年的历史,而我们可以从这些汽车中也感受到人类科技的发展和变迁。

从刚开始只有十几公里的速度,到现在已经可以挑战400多公里的时速,这样的陆地飞行器其实并不是一种财富的炫耀,更多的是因为我们从有汽车开始就一直不停的探索,虽然现在汽车的种类和品牌非常的多,但是以后会有更多的发展,就是因为人类从来没有停止对于科技和速度的追求,因为这是写在我们的基因中对于未来的探索和致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