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年轻人心中的“小目标”!全新一代宝马3系竞争力分析

自从魔都车展BMW全新一代宝马3系登场后,其外观、内饰细节上以及车身尺寸上的变化均令人们大发赞词,这款新来的、代号为G28的长轴3系在豪华中型车里面的地位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下面编者从其外观、尺寸、内饰的变化为读者们进行分析一二!

运动至上的外观变化 带来更强竞争力

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的前脸发生较为明显的变化,且该变化是基于好看与创新的基础之上,故而其竞争力因此得到提升。其中,折线与直线结合的日行灯为“天使眼”重塑犀利眼神,主动进气格栅通过黑色处理以及在标志性的双肾状包围下更具运动气息,而左右两侧扰流口与底部进气口的黑色效果也增添了它的“视觉马力”。总体而言,这一代的宝马3系将继续“倾情演绎”性能与运动的好戏,竞争力也由此得到提升。

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C柱子处取消了上款的“小尾巴”设计,令即便是加长版的3系也不再另类,这对于运动追随者或许是一个福音。尾部设计比起上款更为宽大,营造“大车”既视感,这对于身为豪华车的它而言是一个加分项。此外,黑红双色L型尾灯、后包围左右上方的锋利折角以及双边单出几何尾排均带来视觉激情,显露运动基因,同时提升其产品竞争力。

全面提升的车身尺寸 竞争力得到跃升

全新一代宝马3系全面提升的车身尺寸是它的亮点所在,更大的尺寸意味着更充裕的乘坐空间,这也是它产品力提升的证明。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的车身尺寸为4829mm*1827mm*1463mm,轴距表现为2961mm,与上款相比长宽高得到全面提升,而轴距更是直接加长了110mm。与2019款奔驰C级加长版(4784mm*1810mm*1457mm,轴距2920mm)相比,全新一代宝马3系尺寸全面占优,其竞争力可见一斑。

质感明显提升的内饰 维护豪华车尊严

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内饰做出提高质感的努力,在视觉以及触觉上的体验更为出色。10.25英寸的全新悬浮式液晶屏、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把与镀铬点缀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等变化均是质感提升的表现。做工方面,大量软性材质覆盖中控台以及更为精细的缝线展现眼前,改善进化后的内饰令其产品力上升之余不负豪华车的身份。

写到最后:

全新一代宝马3系通过大灯、格栅、尾排以及运动设计元素来彰显其动感进化;内饰质感的提升、豪华感的营造令它不失豪华车的风韵;尺寸方面的全面提升令它更符合国人的审美和需求;184Ps的动力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保持令它再续运动操控的口碑。保持与提升是全新一代宝马的状态,也是它产品力提升的证明。在编者看来,集运动与颜值于一身又不失豪华感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极有可能成为年轻人心中的“小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