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5毛一公里,7万版的国产“轩逸”,发动机10万公里基本没毛病

从以前合资品牌独大,到最近几年国产自主品牌的迅速崛起,也不过是短短几年的时间。随着近几年技术越来越成熟,国产自主品牌的发展也越来越迅速,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也被人们所认可。现在中国的消费者还是买家用轿车占多数,许多国内外企业为了争夺这一市场都有着自己的主打车型。其中有像人们所熟知吉利、长安、比亚迪、奇瑞等国产自主品牌,也有像日产、丰田、大众等国外品牌。然而除了这些被人们所熟知的品牌就没有其他的选择了吗?其实就像武侠小说里隐居山林的武林高手一样,在国产车里还有许多低调的好车等待人去发现,比如荣威的i5,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另一款低调的国产好车启辰D60。

启辰10年在北京成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兴企业,相比于吉利、奇瑞、长安等这些老牌国产企业就知名度和经验上还是有较大的的差距。作为一个新兴的企业,启辰肯定没有这些老牌国产企业的宣传力度大,知名度没有这些老牌国产企业高,然而这并不能埋没一个闪亮的星星发光发热。我们今天要说到的启辰D60就是典型的证明,作为一款名不见经传的国产品牌,实际上销量却非常的高,3月份就卖出7964台,比某些明星车型销量还高。那我们就来看看启辰D60为什么销量这么高。

外形方面由于启辰和日产有产品上的合作,所以启辰D60继承了一些日产的风格,并做了一些自己的改良,车头前方矩形的中网搭配方格状镀铬横条,格栅两侧与细长的卤素车灯相连,加上车头下方造型独特的前保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具有运动感,侧面动感的线条贯穿至车尾,搭配上线条凌厉的尾部造型,看起来有点肌肉感。相较于日产轩逸的家用风格,启辰D60整体具有运动风。

内饰方面启辰D60就有点特色风格,内饰的用料和做工还是不错,大部分采用硬塑材料,并采用钢琴烤漆材质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织物的座椅舒适度也还是不错。中控台采用不对称设计,偏向于驾驶员的一方,操纵方便,高配版还搭配了行车智联系统,影音娱乐方面也是非常的丰富。配置方面,有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启辰D60车身参数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车身空间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没有一点问题。

作为和日产合作的企业,日产把一些技术和经验也传授给了启辰。作为日系三巨头之一,日产在轿车领域是非常厉害的,仅仅一款轩逸就受非常多的消费者喜爱。作为和轩逸从同一生产线生产出来的启辰D60可靠度还是非常高的,可以说是国产版的轩逸。新款启辰D60使用了日产的三大件技术,都是来源于进口,发动机搭载的是和新款日产轩逸相同的HR16 + XTRONIC CVT的铂金动力组合加上日产全新调教的爱信无极变速器技术和优秀的底盘调教,最大马力126ps,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作为一个拥有日系车血脉的车型,启辰D60继承了日系车省油、开不坏的特点,百公里油耗6个油左右,算下来差不多5毛一公里,发动机10万公里基本没毛病。由于使用了日产可靠的成熟技术,通过自主的生产,加强一些零配件的改良,使价格变得非常亲民,并且提供杰出的低油耗以及平顺舒适的驾驶感。相比于日产轩逸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总的来说,启辰D60虽然没有大肆宣传,但是却拥有如此高的销售量,可见大多数消费者也是认可其实力的。启辰D60作为一款日产同系的自主品牌,价格比日产便宜有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配置、动力、还是外观方面都超过了大部分同级车型,性价比这样高的一款国产车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入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