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大众宝来重磅来袭,必将成为“天皇巨星”

大众宝来,作为德系品牌旗下一款细分领域车型,自上市以来就表现非常抢眼,而最近还更新换代推出了19款,颜值更帅尺寸更大,当然了价格也更高了,正好路过宝来4s店,有一辆宝来2019款自动舒适的实车,也不妨去带大家看看。

外观方面

全新一代宝来在保留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新的设计元素。造型犀利并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在与横幅式镀铬格栅融为一体的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前包围设计,这也使全新一代宝来的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全新一代宝来在保留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新的设计元素。造型犀利并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在与横幅式镀铬格栅融为一体的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前包围设计,这也使全新一代宝来的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工信部的数据显示全新一代宝来的长宽高为4663*1815*1462/1473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各项数据提升非常明显,其中轴距增加了74mm。而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采用LED光源的全新样式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

在内饰上,其精湛的工艺与细致入微的空间布局完美结合,尽显其精致感和舒适感。其中控台简洁硬朗,门板品质更是一流,个性化的装饰条精雕细琢,还有那氛围灯充满了温馨。很好地融合了中国人的审美和驾驶习惯,其内饰实现了完美的蜕变。MQB风格的方向盘包裹着真皮材质,其握感非常舒适。而且拥有多功能按键,能够让你解放双手,尽揽舒适。Art Velours高级翻毛皮座椅紧紧地贴合人体肩部、腰部及腿部,让你感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其座椅还采用了活力双色设计,与车内的内饰设计相得益彰,营造出一种别具一格的氛围。此外,整车还采用了降噪设计,大量运用了隔音和吸音材料,让你的旅途只有欢声笑语,没有任何其他的杂音。带给你一个愉快的旅行体验。

动力方面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宝来,将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和110kW(150Ps)。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