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15年而不衰,颜值时尚大气,1.5T动力爆发力惊人!

在国内SUV市场,本田CR-V可以说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2004年引进国产化,15年一直保持较高的销量,是合资紧凑型SUV强而有力的竞争者。CR-V积累不错的用户口碑,同时本田技术品牌影响力大,虽然经历了一些风波,不过CR-V依然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CR-V经过换代,外观加入了不少时尚和运动的元素,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品味。本田CR-V、雅阁、INSPIRE等车型,采用了本田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颜值时尚大气,同时又极具运动感。相信不少消费者看了实车,一下子都动心了。

新CR-V的内饰保持与外观一样年轻化的风格,在注重实用性的同时,年轻运动化氛围得到加强,同时又兼顾科技感。车内质感的塑造,提升了一个档次,用料和做工一点都不会让人失望。

新CR-V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驻车、坡道辅助系统等,高配车型还搭载本田独有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安全性得到很大提升。因此,配置方面也增强了不少,不会落后于同级别的对手。

CR-V车身长宽高为4585/1855/1679mm,轴距达到2660mm。作为一辆紧凑型SUV,CR-V在本田MM设计理念之下,车内充分利用空间,前后排空间宽敞,通过布局把空间利用到了极致。

新CR-V搭载地球梦科技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43Nm,动力性能强劲,爆发力惊人。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另外CR-V还提供2.0L油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只要4.8L。

备注:配图来源于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在此感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