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高颜值的卡罗拉旅行版 值得期待未来过产!

丰田的卡罗拉作为世界销量最好的单一车型,不仅在世界其他地区受到消费者青睐,在中国也同样有着不俗的销售成绩。卡罗拉根据不同地区的消费者对家用车的喜好不一样,会根据喜好推出两厢版、三厢版、旅行版车型。还会有多种动力系统提供给消费者选择。而今天想和大家聊聊的就是卡罗拉的旅行版车型,为什么说旅行版更有魅力?

外观方面:

全新一代卡罗拉旅行版的前脸与卡罗拉三厢版相识,新款用了更加激进的前脸。一个大嘴的设计,用了黑色格栅处理,雾灯区域用了刀锋的设计搭配运动的前包围,棱角分明看着很夸张,车灯的形状与三厢版相识,双条式的日间行车灯,使得整个前脸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卡罗拉旅行版有着标准的旅行车身材,车身下部深深上扬的腰线使得它看起来很有力量感。门把手处车头往车尾贯穿的笔直腰线,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很修长。全新的双色轮毂运动与时尚感兼顾,也为新车增色不少。车尾的设计风格偏向简约大方,全新的 L 型 LED 光带辨识度也很高。

内饰方面:

全新一代卡罗拉旅行版内饰设计与三厢版卡罗拉旅行版的内饰保持一致,整体以简洁实用为主。中间用了一个立体大屏的设计,大屏两侧用了常用实体按键,据悉中控大屏将支持多种互联功能,实用性将进一步提升。同时,在设计上也正有设计感,缝线将内饰层次感变得分明;新车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保持了丰田一贯的水准,表现能让人满意。

空间方面:

作为旅行车空间自然不用担心,全新一代卡罗拉旅行版拥有超大的后备箱空间,且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保持一个纯平的状态,即便是睡 2 个人丝毫不是问题,对于喜欢旅行自驾的朋友来说不仅能装出行所需大量的行李,临时休息也是没问题的。它可比三厢版要实用多了,必须点赞。

动力系统方面:

全新一代卡罗拉旅行版预计搭载 1.2T、1.8L 混动和 2.0L 混动三种动力系统,最低油耗仅 5 升左右,燃油经济性十分理想。

竞争对手:如果未来引进国内,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大众集团旗下的几款旅行车,大众 C-TREK 蔚领、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等,相比它们卡罗拉旅行版优势在于丰富的动力系统选择以及丰田在稳定性的口碑以及实用性和保值率。如果真的引进国内,国内旅行车市场的竞争能将更加激烈,而作为消费者只需要选择青睐的一款就好!

大众 C-TREK 蔚领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小编总结:丰田卡罗拉在国内一直以三厢版的形式在国内销售,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但是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他们对自由,对个性追求很强烈。但随着汽车市场日新月异,这款基于全新的 TNGA 架构打造,外观激进、空间实用、时尚个性的卡罗拉旅行版会引进国内吗?小编认为在欧洲一个对两厢车和旅行车钟爱有嘉的市场,今年的巴黎车展都发布了三厢版卡罗拉,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新车未来有望引进国内生产,因为国内有很多旅行车的潜在消费者,市场足够庞大。这对于想买旅行车的朋友来说显然是极好的消息。至于未来有什么新车动态,我们将持续关注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最后一个问题,你期待这一款卡罗拉旅行版车型引进国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