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这几款国产“越野界”的秀儿吗?

在越野车这个小众的汽车市场上,我们更多知道的是像 Jeep 牧马人、奔驰 G 级、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这样的合资进口豪华越野车,但是其实我们国产也有很多表现不错的越野车。它们的价格比那些合资进口的越野车低很多,而且在品质和越野性能上也不错,性价比非常高。下面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我国比较有特点的越野车:

陆风 X8: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 售价 11.99-15.79 万

陆风 X8 被称为 " 全领域城市 SUV",车身尺寸 4636*1865*1810、轴距 27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其空间表现非常不错,是一辆非承载式独立大梁越野车。但是其实最大的亮点还是它的动力方面,陆风 X8 装载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 2.5 L 意大利 VM 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 -VMR425DOHC。该款发动机排量 2.5L、最大功率 105 千瓦、最大扭矩 340 牛米,具备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最高车速可以达到 170km/h 的,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驾驶乐趣。迄今为止,陆风汽车共取得 100 多项全国越野大赛冠军,曾获得过最佳自主品牌 SUV 的称号。

猎豹 Q6:军用品质的国产 " 普拉多 " 售价 11.99-16.98 万元

猎豹汽车是全国最大的轻型越野汽车生产厂家之一,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 7319 部队。猎豹 Q6 定位于中型 suv,全系只有三款在售车型,并且搭载的都是 2.4L 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47 马力,最大扭矩为 230 牛米。皮实耐用、越野能力强是猎豹汽车的一个特点,拥有 60 余年军工传统和 30 余年的汽车生产制造经验使它成为了总后勤部指定的军队指挥用车生产单位。猎豹汽车多年参加越野赛事均获得不俗成绩,并荣膺 " 全国越野赛事八连冠 "。

江铃驭胜 S350:极地测试品质耐用 售价 12.18 万元 -17.38 万元

全新驭胜 S350 定位于中型 SUV,它的发动机采用的是福特的 2.0L GTDI 汽油发动机和采用德国采埃孚(ZF)的 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 151kW,峰值扭矩为 325Nm,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百公里油耗 8.3L,这个油耗在 SUV 里面算是表现不错的。最大的特点就是耐用,江铃汽车进行过 " 高温、高寒、高原 " 三高极地测试,可以轻松面对各种恶劣环境,优秀的品质让它在 " 典赞 · 2017 中国汽车市场论坛暨新浪年度车颁奖盛典 " 中获得了最佳网络人气车型奖。

哈弗 H9:优秀的越野性能主打长途穿越 售价 21.98-27.28 万元

哈弗 H9 是哈弗首款高端豪华越野 SUV,定位于全地形七座 SUV。作为中国 SUV" 专业户 ",在 2019 年第一季度,哈弗品牌以超过 20 万辆的销售佳绩,捍卫了 " 带头大哥 " 的地位。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硬派越野车的标杆产品,内饰豪华、配置丰富是其最大的特点,在 2018 全年哈弗 H9 创造了销量 14635 辆的佳绩,这在自主品牌阵营的小众越野车中表现十分亮眼。据公开资料显示,2018 年哈弗 H9 还占据了哈弗品牌在俄罗斯销售量的 30% 以上。哈弗 H9 凭借卓越的动力输出和越野能力获得了世界面积最大国家的市场认可。

北京 BJ40:中国越野车先河 售价 12.98-19.98 万元

前两年电影《战狼 2》以 56.8 亿元雄踞国产电影历史最高票房纪录。并在中国内地创下累计观影人次 1.4 亿的成绩,其中电影里出现的北京 BJ40 勾起了无数国人的回忆,因为北汽 BJ 系列开创了中国越野车的先河。上世纪 60 年代,北京汽车从零起步,打造了中国第一款军用越野车 BJ212。2019 年 1 月 2 日,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简称 " 北京越野 ")揭牌仪式在北汽集团的北汽越野车生产基地举行,北汽越野车迎来了独立运营这一天。BJ40 系列一直是北汽越野的主力销量车型,北京 ( BJ ) 40 系列曾连续 17 个月占据细分市场榜首,保持中国品牌硬派越野市场领军地位。

小编总结

以上几款越野车表现优秀,价格 " 平民 ",相对比那些豪华越野车更容易被让消费者所 " 接触 ",国产越野车渐渐的开始越来越被消费者喜爱与青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