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症犯了,日产奇骏对比本田CRV,朋友逛了一天纠结了24小时

20万级别的合资SUV实际上可选性很多,不仅仅是日产奇骏,还有最强对手本田CRV、三菱欧蓝德等。朋友最近想着逢五一有时间,车市也有优惠入手一款20万级别的SUV,然后趁着周末去逛车市,逛了很久,给我发微信问奇骏和CRV选哪一个,我说去试驾,一次不行,两次,趁着这哥们的选车纠结症,今天咱们就来说一说日产奇骏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说一说日产奇骏

只要说到买日系车,准有人说日系车漆薄,这既然是通病,无法改变,我们除了接受也没其他办法,除非你去买其他品牌。至于外观,有人说奇骏老气横秋的颜值太低,这事也不好说,毕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奇骏至今都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跟涡轮增压真的没法比,开车上路别想要什么激烈驾驶,也不要妄想驾驶乐趣,尤其是2.0L的发动机真的适合佛系驾驶者,网传2019款发动机有排气故障,启动时排管冒黑烟,这个问题的确有,去看看车质网的投诉就知道了。匹配的CVT,网传有很多毛病,常见的就是顿挫,据二手车贩子说见到过奇骏天窗漏水的。

网传还有一个就是"塑料尾门"的缺点,其实这个问题在我看来并不是最大的毛病,现在很多车辆都用塑料尾门,其目的就是为了减少油耗,而安全问题并不在尾门上。至于那个东北冬季零下二十几度尾门被冻的直接碎掉的哥们,小编倒是觉得最严重的是不是尾门,而是CVT变速箱拖挡问题。

去论坛逛了逛,发现很多人还反应一个问题就是胎噪和风噪,觉得20万级别的车应该有主动降噪功能才更合理。

说到底这车有没有优点,当然有了奇骏的油耗表现非常好,还有就是四驱车有带电控锁止和轮间限滑的四驱系统,日产出了名的大沙发,乘坐舒适度以及空间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所以买车要看需求,每一款车毛病都有,就看你注重什么了。

再说一说本田CRV

本田CRV经历了一段既有风波,如今销量再次回转,如果说机油增多问题是不是得到了彻底解决,这个真不好说,短期来看投诉机油增多的只是个别现象,不过如果经常短途使用,是不是会有机油增多现象真的没法说。

除去机油问题,CRV的动力表现非常好,开起来比较爽,匹配的变速箱调教不错,虽然偶尔也有人反应会有顿挫。不过CRV的装配工艺真心不那么好,门缝大小不一致,塑料面板高低也不一致,总之做工不敢恭维。论空间虽然奇骏的车长要比CRV大,不过CRV的空间表现也不错,舒适度也可以,居家旅行都能从容应对。

逛论坛,很多人反应新车的味道比较大,而且胎噪也大,车真的无完车,只是看你选择什么,偏重什么,比如如果你想要动力,CRV绝对不会辜负你。

总结:个人总是觉得20万入手奇骏有些贵,而20万入手CRV感觉很正常,这个思想怎么解?至于说选那一款才更合适,个人觉得还是要看需求,如果你就是想买7座SUV,那么CRV肯定不合适,如果你追求动力,追求驾驶感受,CRV可能会更适合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