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需要大修去4S店还是去维修厂?它们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现在的车已经没有明确的报废年限,只要年检合格才能开车,老车也要测试合格后,保养是必不可少的。当发动机出现一些症状时,还需要对发动机进行大修,否则不仅年检不合格,随时都有发生故障的危险。今天我们将讨论发动机大修的各种问题。发动机需要大修去4S店还是去维修厂?它们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需要大修的发动机有什么症状?常见情况有三种:气缸压力不足、机油燃烧、发动机内部异响。这三种情况通常通过发动机的大修来解决。如果司机不认识那辆车,他能感觉到吗?可以感觉到,气缸压力不足会出现在汽车加速无力,怠速抖动明显,驾驶容易被检测到。燃烧的油是排气管冒蓝烟,油量迅速减少,一次保养周期至少要一次,也很容易找到。更容易知道发动机的异常声音。异响通常是由气缸、瓦、曲轴和凸轮轴的异常磨损引起的。声音很明显,可以从车内或车外清晰听到。

修理发动机到4S店还是店外?事实上,我们可以看到,在4S店检修发动机的车主不多,而且大多去外面的修理店。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4S店的价格太高。大修费用在1万元以下,2万元以上。更重要的是,劳动力成本占很大一部分,占总成本的三分之一甚至更高。但虽然成本高,但零件都是原厂配件,与原车配件相比,具有较高的质量和可靠性更为安全,这是维修车间外的一大优势。

至于技术方面没有明确的高低点,还是看维修技师个人水平,4S店也有一般技术,维修店外也有很好的技术。但一般来说,4S店的维修会比较精细,他们有一套完整的工具,特别是专用工具,有些零件的装配过程,以及在整体细节上都比较好,车子看起来维修比较完整。维修车间外要求不严格,虽然在大方面没有问题,但在某些细节处理上并不精细,有时只能从发动机外观上看出这是在4S店或维修车间维修。

什么样的车值得大修?发动机保养不是很好,里程数很少,发动机坏了,或者操作不当导致发动机提前损坏,底盘悬挂变速箱等地方也都是好车,最值得大修,修理也可以达到汽车的性能。如果车还想开几年,最好的4S店大修,主要是用它们的原厂配件。如何避免超支?关键是小时工资,发动机的大修有标准工时,所有的库房都是一样的,但有些库房不仅收取大修工时,还将计入其他项目的小时工资,而且许多都包含在大修中,相当于重复收费。在附件方面,可以清洗、修理、加工的不需要更换,特别是曲轴、凸轮轴等价格相对较高,没有明显磨损的不需要更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