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汽车,享补助!在贵阳的快来看!

在贵阳,购买M100甲醇燃料乘用车的个人或单位,在指定时间范围内进行车辆注册登记并符合补助条件的,将享受每车5000元的购车补助。

申请购车补助资金的车辆购买人或单位需将申请材料提交到所购车辆的经销商,再由经销商向有关部门进行购车补助资金申请。经过审批后,有关部门对符合条件的经销商予以兑现购车补助资金,经销商领到购车补助资金后应在一个月内足额发放给各车辆购买人或单位。

贵阳的购车补助办法分为两个阶段实行,第一阶段时间范围为2015年6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期间按已购买并使用的运营车实际数量予以补助;第二阶段时间范围为2018年5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每年计划补助购车数量4万台,若当年购买车辆超过4万台,超出部分列入次年进行补助。

《甲醇汽车应用的指导意见》中指出,有关地区应对符合排放标准的甲醇汽车给予购买、运行等优惠政策,鼓励甲醇汽车应用。作为全国甲醇汽车试点城市,贵阳市于2017年制定《购买使用M100甲醇燃料汽车2015年--2020年临时补助办法》。根据《办法》,享受补助的车辆应为参与甲醇汽车试点、经检测试点车辆符合试点工作要求的车辆生产企业所生产的M100甲醇燃料乘用车,未参加甲醇汽车试点工作的车辆生产企业,应按照工信部甲醇汽车试点要求,完成相关车辆检测、数据采集等工作,并取得专家验收意见后,其所生产的M100甲醇汽车可以纳入补助范围。同时,享受补助的甲醇汽车及其生产企业还应列入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