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品牌下的这几款车,油耗偏大,不建议大家入手

现如今汽车品牌可以说是越来越多,在众多的汽车品牌当中,大众汽车依然是占有着自身的优势,很多人在买车之前,对于大众品牌也是会考虑一番,其实大众汽车可以说是第1批进驻中国汽车市场的车企了,而且多年以来一直也是深受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其实大众旗下的很多车型对于人们来说都是非常的精美,不过却有这样几款车排量小油耗大,建议想要入手买车,消费者最好是考虑清楚了。

第1款就是终极款的销量冠军大众迈腾,其实说到这款车的时候,在很多消费者眼中还是比较认可的意见,作为家庭用车或商务用车都可以,而且新款的比起老款的更加的美观大方一些,新款的车型也是根据很多年轻者的审美要求消费心理来制定的,外观设计可以说让很多人看到之后,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也是摒弃了老款迈腾的中庸,目前来说这款车型还是占据着中级车辆的销量冠军。

新款的迈腾在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尽管是听到这个数据,人们表示认可,但是作为中级车这样的发动机配置未免有些太低了吧,另外官方虽然称油耗是5.5L,但是根据一些车主们介绍,一般情况下就是8L左右,甚至夏天的时候还会上升到9L,也是让很多车主觉得在买过这辆车之后,有些上当的感觉。

第2款是大众速腾,之前因为断过车轴这件事情也是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不过却被其他品牌的影响力完全给盖过去了,现如今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汽车的时候都喜欢跟风,其实这样的方式也让速腾再次火了一把,现如今汽车市场也是生产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新款的速腾也是采用了这种方式,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200nm,搭配7档位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官方指出这款车的油耗在百公里是5.5L,可是实际上却是在7.5L左右,甚至有的时候还能达到8L,其实这也是非常无奈的,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就是这样的性能。

第3款就是大众途观L,新款的大众途观L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可以说都是超越了老款,而且它的定位主要偏向于年轻的消费者,车身尺寸为4712×1839×1673mm,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m,虽然官方指出是百公里耗油为6.8L,可是有车主确实测试过百公里耗油在9L左右,甚至有些还能超过10L,不得不说也有些车主在买过之后确实有些后悔。

小编觉得很多人在选择家庭用车的时候,想必最关注的就是油耗的问题了,尽管官方提供的耗油量跟实际有些差距,但是像大众这几款车型耗油量的差距着实有点大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