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后一台燃油车 到店欣赏奥迪Q7 2019款 55 TFSI技术型

至于奥迪Q7“开起来非常奥迪,可以吊打同级别BBA的全液晶仪表,切换布局非常丰富,MMI系统比老的A4、A6优化的已经很多。V6发动机,发动机机械增压,匹配ZF变速箱,出大力更从容有余,点火后和日常开起来,基本不会有声音进舱,舒适感很好,油门加力,发动机输出更是随叫随到,声音不大,悦耳动听。”这些都是奥迪Q7车主对它的评价。那么我们今天也来到店看看它的2019款实车。

看现在的Q7,首先映入眼帘的车头,发动机盖上现在是很多笔直而又修长的线条,不只是在发动机盖,整个车身,包括在车侧看,都是凸显很多笔直的线条,让整个车看着非常精致而且极具现代感。

55TFSI版本标配了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现在的车型分2.0T版本和3.0T版本,2019款2.0版本的在车尾显示是45TFSI,而3.0的版本是50TFSI。

虚拟座舱加上耳熟能详的MMI操作系统,谁用谁知道。不过老的A4内饰还是有些跟不上时代了,Q7中期改款马上要换上新的A6内饰了,也当然更为期待。

方向盘按钮区,奥迪这块设计的非常好,很多组合按钮上下左右键,司机很容易操作。方向盘拨片说实在的再SUV用到的几率小的可怜,但是毕竟配备,好看价值大于实用。

银色装饰板大面积贯穿中控台,显得整个中控台很大。

Q7在性能方面的提升主要通过减重和引入增强操控方面的配置来进行的,在动力配备上,全新一代奥迪Q7继续沿用2.0T四缸+3.0T V6搭配8速手自一体的动力配备。8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仍然来自德国著名变速器ZF(采埃孚)。

后排的大沙发,第二排空间,BBA里面同级别第一,新X5比老X5都缩水,不过中间的突起还是一如既往的大。

后排中央出风口,还是两个传统的圆口12V车充,已经有些跟不上时代了。

全景大天窗,这个天窗面积着实不小。

19寸的轮毂,是55TFSI版本里面尺寸最小的。

三大件之一底盘,奥迪看家的四驱。并且通过Audi Drive Select自定义Q7驾驶体验,它可以重新校准油门响应、换挡映射、转向感觉和悬架调整。驾驶模式包括提升/越野、Allroad、舒适、自动、动态(运动)和个人(自定义)。

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同样非常的规整。

奥迪很清楚Q7的定位,它的出现本身就是为了满足高端人群对高端豪华SUV的日常需要,所以空间和舒适性永远都是这种车型所不可或缺的元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