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展!谁开都合适!三款老少皆宜的SUV车型推荐!

车型种类千千万,但是未必哪一款都适合你!就像是50岁的中年大叔,买一台张扬的车型总显得不是很合适!一名二十岁的小鲜肉买台行政轿车感觉也有些违和!但是市面上有很多“老少皆宜”的车型!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驾驶,今天三款SUV,就是这样的代表!5月11-12日大连车展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一期馆盛大举行。

上汽大众途岳

官方指导价: 16.58-22.38万

途岳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类似家族大哥途昂,延续了传统稳重的硬朗形象。前脸依旧是传统的大众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十分敦实有力,延续了传统稳重的形象。

途岳内饰依然是大众熟悉的家族设计,提供了雅致黑和风雅棕两种内饰风格。用料方面比较一般,大面积的硬塑料显然是厂家为了缩减成本的做法,豪华感上表现稍显不足。安全配置方面,低配两款车型仅提供前排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有些少。高配车型则有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被动安全配置提升很多。

动力方面,途岳搭载1.4TS和2.0TSI两款发动机,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SI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2.0TSI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 5000 rpm,最大扭矩320N.m/1600-4000rpm。

雪佛兰探界者

官方指导价:17.49-25.09万

对于雪佛兰探界者,其最大的一个亮点在于2.0T+9AT的550T四驱版本低至22.99万元,再加上目前有2万元以上的优惠,仅仅是20万出头就可以购得一台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17秒的SUV车型,性能方面的表现相当不错。此外探界者还有1.5T+6AT的535T版本,算上优惠低至16万就有交易,性价比方面是很不错。

内饰方面,2018款的探界者针对其中4款车型的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进一步增加了市场竞争力。

雪佛兰探界者提供2.0T+9AT/1.5T+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匹配通用集团首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驱动方式方面,探界者的1.5T与2.0T车型都有提供四驱版的选择。毫无疑问,9AT的车型更具有吸引力,毕竟三大件在后期改装是十分的困难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

马自达CX-5的外观采用了“魂动”的设计理念,车头造型尖锐,狭长的头灯及大尺寸的U形进气格栅使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流线型的车身很有动感,略微靠后的A柱设计使整车视觉重心后延,双边单出排气及车顶的鸭尾设计共同为车尾带来了更强的动感。

内饰设计风格依旧简约耐看,中控台上并没有布置太多的物理按键。标志性的三炮筒式仪表盘,最右侧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显示油耗、续航等基本信息,并可切换显示诸如自适应巡航等信息,便利性非常强。除舒适版车型外均配有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语音控制、车载WiFi、CarPlay&CarLife等功能,并有触控及旋钮两种操控方式,灵活性非常高。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依旧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和144kW,峰值扭矩为200N·m和25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一颗靠谱稳定且十分省油的发动机,让人颇为省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