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硬派越野plus,BJ40

北京汽车的BJ系列的车型都是以越野为主,而我们说的这款车型是吴京演(战狼2)的战车BJ40,这款车因这部战狼2而销量火爆了起来,外观设计也非常硬派,内饰也更加的豪华,运动。接下来我们就来一下BJ40 plus。

首先,BJ 40 plus的外观设计给人印象就是硬朗,前脸采用家族五孔进气格栅,而且这前脸设计也是比较有标志性的,远处看到这车就知道,要么是BJ40和BJ80这两款车型。有的也可以看出是吉普牧马人,外观设计具有硬派越野,避免会看错,进气格栅与大灯相应,车身侧面腰线菱角多,车窗规划有规有矩的,在车门有着拼插和嵌套,让人感觉十分强壮的结构,具有力量感和冲击力。来到尾部就看到后挂备胎,排气被隐藏装饰口下方,设计比较硬朗。

BJ40 plus的内饰,是经过战狼2之后,内饰的变化非常大,取消老款内饰设计风格,有北京汽车最新设计语言,给人第一眼就是豪华,搭配有红色元素具有运动激情,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出风口采用了北京汽车logo,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采用了10英寸大屏,中控屏集成了在线音乐、车载WiFi、智能网联、云服务等功能,让驾驶者感受到驾驶的乐趣,也让乘坐者体验硬派越野的舒适、豪华和科技。

动力系统方面,BJ 40plus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18匹;最大功率为160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该车型要喝好的95号汽油,动力方面是很充足,凡是城里堵车等红绿灯都没有问题,驱动方式采用了前置四驱,驱动用了分时四驱,悬架前双簧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mm;轴距为2745。

总之BJ40 plus无论在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比老款好看了很多,具有着豪华内饰、硬朗的外观,自主品牌硬派越野车。你想拥有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