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8万驾享真7座大SUV,华晨雷诺首款SUV观境注定搅局

面对汽车市场需求的多样化,车企也在不断更新新产品,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当然消费者需求五花八门,且消费者的承受能力不同,大部分消费者都青睐大空间、高品质,智能互联,同时价格便宜的车型……但这些需求加上价格预算之后,会相互冲突,配置、空间往往成正比,这些车型注定价格更高!今天就来跟大家了一款“大7座”配置高,价格优秀,且适合家用的SUV车型——华晨雷诺观境。

说起华晨雷诺品牌似乎有些陌生,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由全球知名的先进汽车企业雷诺集团和拥有中国商用车市场第一品牌的华晨汽车集团共同组建。而观境正是华晨雷诺的首款中型七座SUV车型。

一款家用SUV该有的样子

车型外观始终是消费者迈不过去的门槛,有些消费者追求极致运动外观,相反得到的是狭窄的内部乘坐空间,所以一台家用SUV的外观不要花里胡哨。

观境外观完美解释了一台家用车该有的样子,大气、硬派、同时富有科技感,并不是一无无是处的强调极致运动!前脸中网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车标延伸至两侧大灯,与锐利的大灯设计相呼应,而且大灯内部设计不仅有科技感,还有一股英俊气息。再加上前脸刚劲的肌肉线条,非常想成熟男人的那股刚毅劲儿。

侧面车身给人的第一感觉——内部空间很大。因为车型尾部并没有刻意向下延伸,这种俯冲的感觉是通过腰线上扬和车门玻璃设计达成的效果。可以说,腰线设计立了大功。中部腰线由尾灯一直延伸到前机盖,下部腰线则呈内凹的设计凸显运动感,在配合后部棱面的层次设计,让观境显得大气得体。

尾部设计也不乏亮点,中间镀铬饰条链接两侧尾灯正好与前脸相互呼应,下部双尾排的镀铬点缀突出了年轻运动的氛围。

内饰、配置比你想要的更多

看惯了廉价的内饰,对于所有车型的标准都会降低!而华晨雷诺观境带来的内饰会从质上面给你带来一种不同的体验。

观境的内饰用料到设计布局都很讲究,中控面板搭配镀铬及皮纹装饰条,真材实料,独具匠心,高级感十足,身体乘坐接触区域都采用了自然触感的软皮包覆,这就是观境的魅力所在。

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对于驾驶员来说非常重要,不仅能控制液晶仪表还能控制中控10英寸大屏,当然,观境搭载了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系统,你可以直接用语音来控制车辆的一些功能,比如控制天窗、导航、切换音乐等,识别准确率比较高。

说到配置不得不说道观境的10英寸中控大屏,不仅支持语音控制还支持车载wifi,车联网系统,集成了空调、360影像等众多实用功能!

重要的是观境居然还配置全景天窗,这个配置可说是消费者最喜欢的配置之一。

除了上面说道的配置外,观境还配置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胎压监控、360影像、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电动后视镜、后排独立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可以说配置非常丰富。

空间是大卖点

上面反复提到观境在空间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那落到实车上它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吗?观境的车身尺寸为4745*1820*1790mm,轴距为2780mm,算是一款比较保守的中型SUV车型,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

观境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可以让车内每一位乘客得到最好的乘坐体验。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000mm;第三排拱罩的造型设计使得后排座椅平整连成一体,有效地拓展了第三排的横向尺寸,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最大可达到860mm,这样的设计既提升了第二、三排乘客乘坐舒适性,也大大提升了第三排乘客上下车的便捷性!所以观境车型特别适合居家出行。

在储物空间以及后排空间利用上,观境第三排支持4/6分割放倒,第二、三排座椅也可以完全折叠放平,良好的平整性和支撑性可以最大营造出2180L的超大空间,仅放倒第三排,也可获得1500L的大空间,儿童车、全家出行旅行箱都不在话下,不仅为全家长途出行带来更多的享受空间,同时也为观境在日常出行平添了更加多样化的用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马力,具有154牛·米的最高扭矩;与之匹配的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自动版本会陆续推出。

价格7万起,适合普罗大众

文章一开始就提到消费者对于价格的敏感,那么对于观境这台中型SUV车型,你认为它的价格定位在多少,你能接受?

事实证明华晨雷诺确实拿出了足够的诚意,7.59万的起售价对于大部分家庭都能负担起,而且华晨雷诺还为观境车主提供了“365天”出行无忧保障等多重贴心服务!毫不保留的说,观境的性价比极高,特别适合居家使用,尤其是二胎家庭。

总结:

目前市场的中型SUV不在少数,但能与华晨雷诺观境造成直接竞争的车型并不多,而且观境也拿出了高配置、低价格、实用大空间等打动消费者,相信消费者在选购车型时,华晨雷诺观境会率先进入候选名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