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自动驾驶武能翻山越岭 这款SUV堪称自驾游最好选择

眼看着五一假期就要来了,不少人早就有所准备,预定了出行机票,缜密的游玩攻略也已经牢记在心。但对于另一部分人来说,"提前攻略"的出行方式并不适用,他们更喜欢随走随行的自驾游,一路边开边玩儿。

相比轿车而言,具备高通过性和大空间的SUV近两年成为自驾游的热门选项。市场中,SUV车型选择很多,但大部分销量都集中在性价比极高的A级SUV市场中,今天小编就要向大家推荐一款产品力越级的车型——吉利缤越。

出门旅行,遇到美景自然免不了要拍照一番,拍照自然就少不了一台外观好看的车型做背景。缤越采用了吉利汽车最近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从年轻人充满活力的姿态中获得灵感,把 "翼展曲线"元素融入到造型设计中来,塑造出一种"年轻力量之美",整体外观兼顾运动和年轻,符合当下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品味。

光具备好看的外观只是成功的第一步,缤越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但得益于BMA架构高空间利用率的优势,缤越在轴距不变的前提下,将刹车踏板到前轮心距离进行极致优化,实现1785mm内部乘坐空间的最大挖掘,营造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同时,缤越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采用哑光金属拉丝饰条,科技感十足。D型皮质多功能方向盘、钢琴式空调按键、灵感来源于超音速战机、星河战舰的电子档杆,不仅兼顾视觉效果,同时在功能方面也为消费者打造出了极佳的手感和实用性。

风景优美的地方往往都有共性,那就是通向那里的道路都很难走。自驾游过程中会遭遇各种各样的路况,崎岖的山路,泥泞的小路以及漫漫黄沙路。但作为吉利BMA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缤越具备天生好底子的优势。

缤越搭载的G-Power 260T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与沃尔沃联合开发,最大功率177ps/5500rpm,峰值扭矩255 N•m/1500-4000rpm,动力超过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7.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是目前同级市场中性能最强的1.5TD发动机。

与发动机所匹配的7速DCT湿式智能双离合变速箱也是严格按照沃尔沃标准开发,传动效率达到同级最高97%,0.2秒内即可完成换挡。同时,缤越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6.5米,制动灵敏且5.2米的最小转弯半径让缤越在面对盘山等复杂道路时也可以以更加灵活的身躯通过。

远距离驾驶是一件很累的事,时间久了难免疲劳,但苦于时间限制又不得不坚持驾驶。缤越还有一个热销的原因就是,缤越是同级唯一一款搭载L2级别智能驾驶的车型。配备了ICC智能领航系统和APA全自动泊车等科技配合。AEB城市预碰撞系统、LKA车道保持、BSD盲点监测、IHBC远近光灯自动切换系统等也使得缤越具备同级车型中最智能的主动安全保护。缤越还内置360°全景影像,具备4种模式并且无死角视野、转向自动显示前后盲区、前后智能动态辅助线,可完美化解长距离驾驶的疲劳感。

同时,缤越还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其内置千万高品质音乐、最新高德导航、智能语音控制支持方言识别、智能远程控制、标配4G网络。车内还采用婴儿级防过敏内饰材料、AQS空气管理、PM2.5空气净化、负离子空气再生,为消费者打造出更舒适、更有趣的驾乘空间。

出门旅行选择一辆省事省心的车,能大大提高旅行的愉悦度。作为吉利品牌和产品年轻化的代表作缤越,能够上市即热销,并持续保持热销状态,与其越级的产品实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今年1-3月缤越的累计销量达到了35422辆,超越市场中的传统热销车型本田XR-V和大众探歌,未来,随着更多消费者了解缤越的产品实力,其销量也会越来越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