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选什么颜色最好修车师傅的一句顺口告诉你,这样买准没错

买车还真的是一个技术活,除了车子的品牌、价格、性能以外,车子的颜色也不容忽视,可能有的人会说了汽车的颜色凭自己喜欢就好了嘛,哪儿用得着那么讲究,其实不然车子的颜色除了会影响你的心情以外甚至会影响开车的安全。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买哪种颜色的车最好。

汽修工都知道这么一句顺口溜“小选白,大选黑,不大不小选银灰”,这什么意思呢?先从白色说起,有点小的车可以选白色,因为白色相对来说要显得大一些。但是白色的车如果出现了划痕就会非常明显,影响车的美观。而且白色车时间长以后,车漆变黄不说,关键是还有可能黄得不均匀那就比较难看了。

而黑色显得比较霸气沉稳,所以车型比较大的车可以选择黑色的,但是黑色的缺点就是不耐脏,铺了一层灰都看得见,就别说泥什么的了,所以黑色的车要经常洗,不仅如此黑色的车漆要亮才好看,所以保养费可能要贵一些。还有最重要的,在晚上的时候,黑色的车没有白色车醒目,所以在晚上行车安全这项上,白色车更胜一筹。

看到这可能有的人就犯难了,黑色和白色各有优缺点,那么到底选那个颜色好呢?别急,这不是还有银灰色嘛,银灰色是位于黑白之间的颜色,所以黑色和白色的优缺点也都基本互补了,银灰色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当然了以上所说车身颜色的优缺点只是从实用性考虑,如果你觉得实用比较重要,那么就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买相应颜色的车,如果你觉得看得顺眼更重要,那么就选自己喜欢颜色的车也可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