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回归“七元时代”,你可以考虑一下这几款新能源车

首先我们希望与大家达成一个共识,以新能源车现阶段的技术成果,除了能源消耗不同外,就产品而言传统燃油车是碾压新能源车的,全方位。

如果大家认可这个现实,那么就应该知道,从家用代步的角度,但凡你能买燃油车,就不要选择新能源车了。所以选择新能源车的理由,自然就是限牌摇号不中的情况下,不得不买一辆“绿牌车”。

“绿牌车”那么多,首选应该是谁呢?小鱼认为是以为燃油车基础的插电式混动汽车,原因有二。

第一,之所以不首选纯电动车,是因为国内的充电设施还不太完善,即使如北京上海这等对充电桩覆盖比较高的超一线城市,充电的便利性也远远不如加油。

所以,把一辆插电式混动车当成汽油车来开。虽然听起来有些别扭,但却是明智的选择。

第二,相比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动汽车的研发成本是被燃油车摊开的,它的整车性能有燃油车基础背书,完全具备燃油车的先天优势,可靠性方面,胜过纯电动车。

那么国内有哪些值得购买的插电式混动汽车?

自主车型: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吉利博瑞GE

我知道自主品牌还有很多插电混动车,但小鱼个人就推荐大家购买这两款,比亚迪是国内新能源技术的领军者,吉利这款车有沃尔沃平台背书。

合资车型:宝马X1、福特蒙迪欧、别克VELITE 5、凯迪拉克CT6、XC60、S90

这几款车的共同点在于,均是近年问世的新款车型,技术上不落伍,大家可以按预算对号入座。

进口车型:随意

进口新能源车一般售价不菲,到了这个层次,就请土豪们随意吧。

如果一定要买纯电动车怎么办?

话都聊到这份儿了,如果执意要买纯电动车,那看上谁就买谁吧!友情提示,请PASS非传统汽车商。可能你还想追问,特斯拉难道不能买吗?我的回答是,当玩具是蛮有看点的,老百姓家用还是省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