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马自达昂克赛拉质量怎么样?

昂克赛拉总体上说是量好车,但是实际上的使用性偏低,个人意见。首先说一下它的外形,可以说是动感十足,尤其是它的前脸和之前的马自达三比有很大的改观,但是它的后部较短,严重影响了后备箱的装载量。

再说一下车辆的内饰,做工一般,但毕竟价位在那里呢,也还可以吧,较同级别的略显粗糙。采用最新的马自达悦联系统,使驾驶更具乐趣整车搭载2.0高压缩比发动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出色动力性,油耗也还可以,在7.5-8.5之间吧。配备全新的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及创驰蓝天车辆动态控制技术,车辆的驾驶感觉更加协调舒适。发动机的性能不错,但是噪音也比较大,尤其是在车辆启动时,还有胎噪也不小。车辆的减震性能有待提高。车辆的舒适行一般。

现在很多人都会买车,但是现在车型很多,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样应该怎么去选择,其实买一款车看卖过的车主评价就可以了。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一名买了昂克赛拉的车主对于这一款车是怎么评价的

外观上,这一款车的颜值的确非常高,在同级车辆里面也算是非常好的一个。车头非常长,就显得车尾有点短,但是同时也显得车辆很有运动感,车辆的线条设计的也非常好看。

空间上,在车辆的空间上,这一款车前排的乘坐空间还非常好,车主身高170,头部空间还非常大。但是后排的空间就不乐观,如果把前排空间调整好,后排就非常拥挤。还有车辆的储物空间非常小,东西一多的话就没有地方放。后备箱空间,车主一直没有用到,也不好评价

动力上,起步的时候感觉车辆动力稍弱,用力踩油门的时候,发动机的声音就非常大,后期跑起来的话车辆还是非常轻快的。变速箱的质量不错,换挡的时候非常流畅。

总体评价:车辆的方向盘很准确,非常适合新手,底盘很平稳,感觉车辆安全性都提高了。另外在油耗方面,车主在提车后行驶400多公里,油耗是6.8 ,如果开空调的话,那么油耗就会升到7.6。这样的油耗还算是比较满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