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油跑1000Km,刚上市就下探,比亚洲龙帅气,国六标准

以前的B级车的定位比较高,适合一些商务人士来开,但是随着各个领域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朝着多样化的方面,所以一些B级车现在也是抛弃了以前那种沉稳的作风,整体向年轻动感时尚方面发展。在B级车领域里,不少的新车都已经完成了换代升级,一些换代归来的车型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

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起亚旗下的全新的起亚k5这款车刚刚上市不久,也算是一款有名气的合资B级车了,不过因为它自身的身份原因,这两年在市场上受到了不少的冲击,所以在整体的表现上并不怎么出色,好在现在起亚为了重新回到大众的眼睛里也是下血本了,将这款车进行了改款上市,并且也给出了相当很大的下探优惠。

全新的车型在造型上更加的吸引人,尤其是它的外观打,,比亚洲龙帅气,这款车也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令整个车头看起来充满了野性的美感,在尺寸方面,这款车长4856毫米,宽1845毫米,高1479毫米。而这款车型在车身的打造上非常的出色,尾部打造很给力。

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型超大空间的瞬间就吸引到了小编,轴距达到了2805毫米,所以在空间表现力度上是很优秀的,中控台上的布局非常的干净利落,各个功能分区非常的合理,操作起来很方便。这一款车型后排座椅的空间表现也是让人满意,尤其是后排凸起的位置并不高,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

在动力方面上,这一款车型搭载的是1.6T的发动机和2.0升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可以爆发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从动力参数上来看,它的表现依旧是很给力,最大的马力可以达到185马力和168马力,这款车型遵循了现在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在油耗表现上让人满意百公里,油耗6升左右,但是它的油箱容积达到了70升,所以一样油就可以跑1000多公里。起亚k5这款车型真的是改变了自身的劣势。整体看上去更加的符合人心,尤其是它厚道的定价无疑是良心之举,大家看这款车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