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名爵6来了,5.8秒破百,思域你怕不怕?

现款名爵6自2017年上市以来就以亲民的售价、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高峰时期曾月销量过万,这让同级别中同样以运动性能著称的本田思域和马自达昂克赛拉倍感压力。现在2019款年度改款名爵6又来了,新车对配置和价格方面进行了多项调整。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9.28-14.48万元,插混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6.88万元,均比老款车型指导价降低。

新车将提供三大系列车型,分别是豪华系列、Trophy系列和插电混动系列,共推出11款车型,更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外观方面,新款名爵6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值得一提的是Trophy版本车型上新增了黑骑士运动套件,其中包括星辉骑盾式黑色进气格栅、保险杠下方熏黑装饰、黑色后视镜、黑色的双五辐18寸运动轮毂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等,此外还增加了排气声浪控制,让新车运动范儿十足。

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在2019款车型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后视镜加热、温控扶手箱、XDS动态弯道控制系统等配置将会成为标配。高配车型还将提供BOSE音响、斑马智行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最后再来说一说重点,那就是动力系统。20T车型将会继续搭载1.5T无论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8秒。而50T车型取代了老款的45T车型,搭载了1.5T+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匹配10速智能电驱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1公里。

主要竞争对手:

马自达昂克赛拉。昂克赛拉采用了"魂动"设计语言,外观看上去也非常年轻动感。马自达号称东瀛宝马,所以底盘扎实、转向精准是它的强项,昂克赛拉的驾驶乐趣在同级别中我觉得是最强的,毕竟它靠操控性就圈了无数粉丝了。虽然1.5L和2.0L的发动机油耗表现不错,但是不如主流带增压的发动机动力好,而且它有个最大的硬伤就是空间,所以这也是国人不待见它的一个主要原因。

本田思域。思域从上市起就被称为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车,商量始终都不错,即使出了机油门事件,也还是有一大堆热衷本田的粉丝。思域1.5T车型动力够强,但是与名爵6相比还差了一点点,不过对于本田粉来说这有什么关系呢?思域拥有着巨大的改装潜质,且改装件非常成熟,改完之后秒杀名爵6插混也是易如反掌。如果是你,这三款车你会怎么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