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CS55安全品质,更像是一个贴身的保镖,时刻护你周全

4月有清明,5月有五一,两个春日小长假,正是自驾出游的好机会。但人们“扎堆儿”出游的日子,亦是交通事故高发的时段,每当在新闻里浏览到某地又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噩耗,就会愈发觉得,买车一定要买一辆安全的!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什么样的车才足够安全呢?提起汽车安全,在中国品牌范围内,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长安。

长安新CS55从之前前脸中网的CHANGAN字样换成了LOGO,整体内饰风格设计比外观显得年轻不少。但车身侧面线条略显厚重,尾部造型简洁与前脸遥相呼应。整体看起来这台车可能更适合稍微有些工作经历,偏稳重、踏实的用户。

新CS55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给大家带来了更智能、更前瞻的驾驶乐趣。该系统采用博世先进的多功能摄像头MPC2Plus自动探测前方车道线,可精准计算车轮距与车道线之间的横向距离,在巡航速度设置60km/h以下,工作范围0-130km/h,可自动跟随前车起停、加速或减速,保持安全 跟车距离,同时能够自动识别两侧车道线,保持车辆位于车道中心附近行驶。即使无车道线,也可跟随前方目标车横向移动,实现跟随行驶。

新CS55同样拥有强劲力表现。搭1.5TVVTDOH C全铝发动机可实现高效动力输出,与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匹配,给予驾乘者充沛顺畅的前进动力。STT智能节油系统,可实现空挡怠速熄火、起步自动点火,在典型城市工况下可节约燃油5-15%,带来更顺畅的驾乘体验和更出色的经济性。

新版inCall智能互联系统结合全时4G在线,使驾乘者时刻与世界互联,掌握资讯前沿。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开车上路,就等于是将自己的身家性命托付给了爱车。长安新CS55这样足够用心、足够安全的车,显然能让你假日出游、平时出行的每一公里,都更踏实放心。你的“小四”,更像是一个贴身的保镖,时刻护你周全、保你平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