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款合资车打死也别碰,尤其第5辆,修理厂的“坐上宾”

这5款合资车打死也别碰,尤其第5辆,修理厂的“坐上宾”

在最近几年的汽车市场上,一些车卖的非常火热,好的车大街上都是这一款车,十辆车里面有六辆都是这个品牌的车。合资车和国产车都是一样,各大汽车品牌竞争力非常大,所以可以看到这几年新发布的汽车车型非常多,一款接着一款,相信在未来还会有更多新车发布。目前有点积蓄的家庭都会把目光放在合资车身上,但并不是所有的合资车都可以考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买车这5款合资车打死也别碰,尤其第5辆,修理厂的“坐上宾”。

一、日产劲客

对日产车有了解的人都知道,日车很多都是中低端车型,可能在家用车里面比较受欢迎。因为普通家庭买车遵循的是性价比原则,正好日产车性价比还不错。可能部分车型确实是还可以,但是这款劲客就非常差劲了,一些问题非常多,不断的被投诉,主要问题有发动机异响,发动机抖动等问题。

二、本田冠道

本田的车型在外观颜值上做的倒还可以,很多车型的颜值都是不错的,比如有撩妹之称的思域。只可惜就是个花架子,长得好看确实可以吸引一部分人购买,时间长了以后问题就暴露出来了。坑了不少车主,要是想入手最好是要慎重。

三、日产奇骏

奇骏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主要表现在省油耐用这几个方面。但是这几年的表现已经远远不如以前,如果说之前是靠口碑,那么现在完全就是靠品牌了,而且品牌也不是很好,要不是便宜实惠,相信没有几个人会选择、

四、现代途胜

这款车外观还是可以好看的,很多人买这款车就是被它的外观吸引。只不过因为和韩国的关系僵硬,途胜的保值率以及品牌力下降了很多,要是在让人选择,估计连看都不会看。除此之外,发动机噪音变大,发动机功率不足、发动机油耗高也是途胜存在的问题。

五、本田CR-V

同样还是本田旗下的车型,也是被投诉最多的车型,刚开始销量还是可以的,市场上反响热烈,但那是刚出来的时候热度正好,被很多人赶上了,也是够倒霉的。不仅质量差,故障率还高,三天两头就要送去维修,为此很多人戏称这款车为修理厂的“坐上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