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惜的进口豪车,品控比丰田还出色,不足20万,却卖不动

说到品牌方面,人们喜欢的还是合资品牌,其中匠心品牌深受国人的喜爱,说到日系的主流品牌就是像雷克萨斯、丰田、本田、讴歌、日产、三菱、马自达、斯巴鲁等品牌,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优秀的做工深受国人的喜爱,近日有一款日系进口车被人们形容为,最可惜的进口豪车,品控比丰田还出色,不足20万,却卖不动,说的就是斯巴鲁力狮,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内部有横向的镀铬装饰条,车顶到后方甲板形成一个完美的过度,打造了一个更光滑,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简约,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效果。而尾部的鸭尾设计则使其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颜值表现十分的普通,但是线条十分的硬朗。

内饰方面:家族式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方式方向盘中央嵌入斯巴鲁家族化的“星辉”logo,11.6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的纵列布局显得更具科技感,车内还是使用了大量Nappa真皮覆盖,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和奢华感,长宽高也分别为4815/1840/1500mm,轴距为2750mm,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对标BBA差很多,空间表现属于主流水准。

动力方面:标配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油耗仅需7.4L,选件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的全独立悬挂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作为一款B级豪华轿车,斯巴鲁力狮在外观设计上十分的简洁大气,颜值都不如迈腾,内饰配置丰富,用料还算扎实,但是品控十分出色,入华至今故障率近乎为0,动力上水平置发动机,一直深受好评,作为一款进口车,如今这款车的起售价是19.78万,性价比十分的高。买迈腾等一等,档次不输A4,上市至今故障为零,进口不足20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