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2米75,长接近4米8,这车提速破百不足8秒,才16万

近段时间,想必只要是留心汽车圈消息的车友,必然注意到上海国际车展的盛大开幕,带来一大批颜值、实力并存的好车,包括全新一代宝马3系、全新的奔驰AMG A35 L 三厢轿车、现代全新索纳塔B级车等等一大波燃油好车,同时也有东南DX3 EV500、宋Pro EV、广汽传祺Aion S等新能源汽车,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在今年车展上,并不只是往年那般,单单让消费者“走马观花”的过一道,而大多产商都是抱着“出售”的心理亮相新车,而且受到的关注和游客们对其的渴望都有着十分明显的改观,而我们今天这款广汽传祺Aion S 埃安新能源则是其中一员,轴距2米75,长接近4米8,提速破百不足8秒,才16万!

近年来,广汽传祺通过GS4、GS3等几款SUV车,俨然在车市中占据着居高不下的市场份额,如今又反过头来着手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完善产品布局以图在吉利、比亚迪等国产车竞争中,继续保持高昂的市场容量。毕竟随着车友们越来越关注新能源车,加上国家的政策扶持与大力推动,这一片还未成型的细分市场,无疑是各大汽车厂商都想分一杯羹的一大领域。而吉利也刚刚推出几何A这一电动轿车,比亚迪本身就在该领域拥有着一大波忠实的拥趸,对于这一即将在4月27日正式与大家见面的广汽传祺Aion S 埃安,又何如从中脱颖而出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定价方面,传祺Aion S目前的正式售价还没有公布,但是根据其预售价14~16万,与传祺历来的营销手段来看,新车与已经公布售价的吉利几何A新能源车(15~19万官方补贴后售价)相比之下,预计会在售价方面会低上1万左右,同样也分为长、短续航两个版本,分别对应14万预售价起的炫530、16万预售价起的魅630,当然这都是包含补贴后的预售价,至于具体定价是多少也只有等到几天后正式才能知晓了。

外观方面,可谓是全车最为看点的地方之一,所采用的更加运动、前卫的造型设计还支持个性化C2B定制服务,包括轮廓样式与多达10多种的车身颜色选择,可以说新车在颜值上是下足了功夫,相比已经上市的吉利几何A更加的引人注目,尤其是前脸所采用的“穿云箭”设计组合,由横着的“一”样式LED日行灯+竖着的“1”样式示宽灯,与贯穿整个前脸的镀铬饰条于两边灯组相连,表达出官方所谓的“穿云箭”效果,而我个人认为,反而像极了沃尔沃的“雷神之锤”前大灯,显得极为大胆、前卫。包括侧面与尾部同样运用了诸多前卫、时尚的设计元素,如双拼车身、贯穿式LED尾灯、超跑式前轮导流出风口等设计,无不一一体现了整车比几何A、秦Pro新能源等竞品更为夸张的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相较于十分夺人眼球的外观模样,中控内饰则稍显平淡,与传统燃油车一般无二的液晶仪表、内镶嵌式中控屏与多功能方向盘样式,只是在位置布局上呈现了一种阶梯感!而且,全车长宽高、轴距分别达到4768×1880×1530mm、2750mm,再此基础上还将A柱前移、C柱后移,不仅营造出更为运动的车身姿态,还赋予更优于几何A、荣威Ei5的空间效果,毕竟新车轴距2米75,长接近4米8的尺寸都是领先于后者。并且,所搭载的首款太阳能自循环生态舱,可通过太阳能发电,实现对电池充电、通风等多种功能,进一步保证了整车的驾乘舒适性。

动力方面,传祺Aion S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自然不需要像燃油车一样考虑燃油经济性,反而看中的是续航里程。虽然所搭载的一台三元锂电池较之吉利几何A的容量更小,但是配合新一代BMS电池管理系统,足以提供比后者更为出色10Km的510Km综合续航里程,同时还拥有优于后者不足8秒的百公里提速成绩。而且,也拥有着比几何A更为出色的动力性能,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00牛米,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充电时间与配套设施只有是等到正式上市后才能知晓了。

按照目前预售价格来看,新车有很大可能性比吉利刚刚上市的一款电动汽车几何A更为亲民,毕竟目前长续航版的预售价也才16万,而后者的顶配却达到19万,更何况新车在空间 、颜值 、动力与续航方面都比吉利这一款电动轿车更具看点,大大提升了它的市场竞争力。因为随着政策补贴逐渐严格,排放法规也开始实施国六标准,无疑将进一步加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力,“马太效应”的弱者越弱、强者越强的观念,将逐渐显现在该一领域,而广汽传祺Aion S无疑是具备强者姿态的一台电动轿车。对此,你们又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