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苹果X更智能!首款"游戏机车",13万给你想要的一切就在昨

就在昨天,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极智科技版荣耀上市,此次共推出极智科技版1.5T和极智科技版2.0T两种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69万元、14.39万元。作为一款智能轿跑SUV,新车搭载了哈弗AI智能网联系统及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动力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一起来领略下具体表现如何吧!

作为哈弗F7x的新增车型,F7x极智科技版前脸采用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中间的"HAVAL"英文标识极富辨识度,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与格栅完美接壤,同时灯组下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吸睛十足。下方保险杠两侧黑色饰板内部嵌入有圆形雾灯,配合硬气十足的线条很灵动。

车身造型看上去张力十足,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侧裙处黑色装饰配以多辐式花瓣轮圈,配合贯穿式腰线设计,彰显整车的动感时尚。车尾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且边缘采用"熏黑"处理很运动,而两侧LED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进行相连,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

车中间的触控大屏内置三种主题界面显示,科技感十足。同时还装备哈弗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率97%,支持20种方言)、远程控制(手机远程解/闭车门锁,开关引擎/空调)、中控屏与手机/仪表双屏联动、以太网数据传输及5GHz双向车载Wi-Fi等功能,比苹果x更智能,在车内玩王者荣耀不卡顿、不掉帧,堪称"游戏机车"。

动力方面,哈弗F7x极智科技版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拥有12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85牛米的峰值扭矩,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6升;2.0T动力输出的最大功率则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8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7.5秒,澎湃动力领先同级,让消费者享受更加卓越的加速体验。

最后,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是同级唯一同步搭载1.5T发动机和L2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拥有12个雷达探头、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TSR交通限速识别、HMA智能远近光辅助、智能自动泊车、LCK车道居中、LKA车道保持及LDW车道偏离预警等领先科技,是最智能贴心的"交通指挥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