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SUV油耗3升带空气悬架 如果还是破产就没天理了

江河日下的三菱现在的命运非常凄惨,没有一款车型能够担当销售大旗,几乎沦落破产。不过三菱却又是这么一个神奇的汽车品牌,尽管旗下车型都是在亏本销售,但三菱怎么样都不会土崩瓦解,说到底还是三菱在过去打下的江山非常牢固,至今依然有一定的用户群体。

现在三菱将会有一款非常犀利的SUV——AR Concept,该车有着非常出彩的造型设计,另外还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只需3升,还有一个让新车达到了迈巴赫S级境界的装备就是配备了空气悬架,如果三菱还是破产就没天理了。

就新车的造型来看,三菱这款全新的SUV不像一款SUV,而更像是一款加高的MPV,因为该车的车厢非常巨大,事实上仅是一款紧凑级车型而已,轴距只是2.55米,但是该车为了尽可能扩大车内空间,而让前挡风玻璃和后挡风玻璃都尽量延伸,形成厢式车的感觉。而非常短的前后悬更是让三菱这款全新的SUV的MPV感觉更加强烈。三菱这款全新SUV应该归类为跨界SUV的一种。

除了别具一格的造型外,三菱这款全新SUV的设计同样是非常独特的,细长的贯穿式大灯还有硕大的进气口都让该车有飞行物的感觉,而前后塑料护板则为新车增添了很多实用性。

三菱这款全新SUV不仅有很科幻的造型,而且其硬件设施同样不得了,该车使用的是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只需3升,另外还配备只有最顶尖豪华车,例如宝马7系、奥迪A8还有迈巴赫S级才有的空气悬架,让新车有同级最高的舒适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