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X-MAX 400大型踏板车型号

雅马哈X-MAX 400 电子表美观的模拟组合提供了显示车辆运行状态的大量信息的能力与其他同样有用的T-max 530集成集成功能一样。该车采用双LED前大灯,可调挡风玻璃和智能钥匙智能钥匙系统。此外,电子表采用精密模拟,可显示许多高级信息,如室外温度,时钟或冷却液温度。雅马哈X-MAX 400的大型踏板车型号(Maxi-scooter)刚刚正式推出,将于8月开始销售。雅马哈刚刚在欧洲市场上发布了X-MAX 400超大型踏板车型号。雅马哈还透露,这款新的踏板车型号市场上销售。

雅马哈X-MAX 400有3种颜色:蓝色,灰色灰色和炽热灰色。该车的价格尚未公布。与X-MAX 300类似的许多设计,仅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改变。双眼前大灯采用LED照明技术,双尾灯也采用细长LED技术,视野开阔,配备电动可调挡风玻璃和智能钥匙系统具有远程电机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雅马哈X-MAX 400 电子表是一种漂亮的模拟组合,能够显示有关车辆运行状态的大量信息以及其他几个同样有用的集成T-max 530功能。

该车采用双LED大灯,可调挡风玻璃和智能钥匙智能钥匙系统。此外,电子表采用精密模拟,可显示许多高级信息,如室外温度,时钟或冷却液温度。X-Max 400 标准配备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作为标准配置。行李箱足以容纳210公斤车重的全盔头盔。油箱容量为13.7升。X-MAX 400 配备雅马哈伸缩前叉,15英寸多辐合金轮圈(120 / 70-15轮胎)和267毫米双碟刹。后部为双阻尼,13英寸多辐合金轮圈(150 / 70-13轮胎)和267毫米单盘制动器。X-Max 400 包括Phantom Blue,Sonic Grey和Blazing Grey等颜色选择。

停放车辆时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和手制动器仍是该车的标准配置。雅马哈X-Max 400 2018的长度为2,185毫米,宽度为766毫米。高度保持在800毫米和210公斤湿重。容量为13升的油箱配有宽敞的储物箱,可容纳2个全面头盔。

X-MAX 400 2018的发动机仍然是单缸液冷电子燃油喷射,容量为395cc,符合欧4排放标准,最大容量为32.9马力( 24.5kW),7,000v / ph,扭矩36Nm,6000V / ph。X-MAX 400 2018配备了TCS牵引力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技术,当传感器检测到后轮打滑时,系统会降低发动机功率。雅马哈公布的车辆燃油消耗量为4.18升/ 100公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