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复联4才发现,超级英雄的首选座驾是它,奥迪e-tron系列

新车二手车,参谋找南哥!

哈喽,兄弟们!

这几天相信有很多兄弟已经都看完了《复联4》,本着不剧透的原则,今天和大家聊聊在这部电影中,超级英雄的座驾,奥迪e-tron系列。

奥迪在漫威电影中出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从《钢铁侠》中的R8到《美国队长3:内战》中的Q7、《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的A8以及去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的全新Q5L,而在《复联4》中,钢铁侠的座驾从超跑R8换成了电动超跑e-tron GT。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是奥迪的slogan,e-tron GT这款车也是满满的科技感。奥迪E-Tron GT则是一款四门纯电性能超跑,外观采用了奥迪的家族化的设计,侧面流线溜背的造型有些像帕拉梅拉,在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GT由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动力,总输出功率超过440kW(600PS),综合续航里程大约在400公里左右,通过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在20分钟内可以将电池充至80%,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不到3.5秒,加速至200km/h也只要不到12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