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内买车看这几款,全是实力过硬的"尖儿货" 懂车人推荐!

现如今,手握15万,想要买高质又省心的车型,无论自主品牌,还是合资车企,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现在市面上一抓一大把的爆款国产车,足以证明国产车的崛起,而合资品牌也在危机中努力站稳脚跟,推出的新车是一台赛一台的便宜,品质也没落下!那么接下来就直接来推荐几款高品质低价格的好车,轿车、SUV总有你心动的!

艾瑞泽GX外观采用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夸张的虎啸式前脸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张力。内饰主打简洁实用,细节融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中央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提升了整车的科技质感。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9挡CVT无级变速箱提升驾驶平顺性。

享域是本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A级车,外观采用东风Honda最新家族设计,而车内座椅采用柔软高弹力的材料很舒适,越级配备的后排空调出风口、12V电源接口和双USB接口,让后排乘员舒享便捷。动力搭载SPORT TURBO系列180Turbo发动机,兼顾高效动力输出与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油耗仅4.9L/100km。

哈弗F7是哈弗全新F系的旗舰SUV,其不仅外观造型年轻漂亮,更配有AI语音识别、智能互联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刹车、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辅助等多项"越级"装备。动力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操控性一绝。

全新一代速腾整体造型更偏向于运动风格,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2731mm,空间更宽裕。新车首次加入了全景天窗设计,宽敞明亮,而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一下子提升了不少档次。动力上搭载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很平顺,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主打燃油经济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