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2万买了一辆大众迈腾,开了一个月后,车主表示后悔了

最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基本上家家户户都开始买上了自己的小轿车,或者是正在考虑入手一辆合适的车。选车的时候人们首先要想的就是品牌,提起大众汽车这个品牌,相信大家对这个它都不会陌生,它旗下的迈腾是一款比较经典的B级车,3月份的全国销售量达到了1万4千多台,可见它还是比较收购车者认可的。前不久,一位男士就花22万买了一辆大众迈腾,开了一个月后,车主表示后悔了。

据这位车主介绍说,他前段时间提的是一辆2019款的大众迈腾,这款车从外观上来说,整体的车身造型是圆润流畅的风格。从前脸造型来看,细长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连在一起,中间的黑色中网用两条横贯式的银色镀铬进行装饰,这是大众典型的家族式设计,视觉上显得车头比较宽大低矮,下方三角式包裹的雾灯增强了车身的运动感。车尾处的尾灯内部是三个回旋镖式的造型,点亮后整体的辨识度还是很强的,不足之处是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平直,显得有些不够时尚。

与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相比,这款车在内饰设计上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的。整体的风格比较简洁,T字形的中控台线条比较平直,上层采用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做工和手感都比较好,中间层是一块细长的桃木饰板,这样的装饰让整体的内饰氛围看起来更有高档感。木板上层是横贯式的空调出风口,看起来有一种成熟的商务气息,但是这样的内饰设计显得没什么新鲜感,再加上车内的异味也比较浓,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并不是很大。

从车内空间和乘坐的舒适性来说,这位车主介绍说,对它的空间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即使是后排座椅,容纳一位正常体型的成年男士乘坐,腿部还能有两拳多的活动空间。但从舒适性的角度来看,相比起来后排的座椅有些偏硬,不过靠背上方自带的头枕是很舒适的,还支持角度调节,是非常人性化又很实用的设计。但是在驾驶过程中的,低速换挡的时候顿挫感明显,悬挂偏硬,通过一些崎岖的路况或者是过市区减速带的时候有明显的颠簸感,会影响到乘坐者的舒适性体验,对此车主表示:后悔选了这辆车。

最后谈到油耗上的表现,这位车主介绍说,自己提到车之后还不到一个月 ,行驶里程还不足1000公里,他基本都是在县城里开,不存在什么拥堵的路况,基本能维持在每百公里8L左右的油耗,这个数据车主表示他自己还是可以接受的。

综合来看,这款车的外观是沉稳大气的商务风格,可能对于现在的一些喜欢年轻化运动风格的购车者来说,吸引力不是很强,中规中矩的内饰设计略显老气,整体是简洁实用的风格,但座椅偏硬、底盘减震效果不太好,整体的乘坐体验不是很舒适,这一点是让这位车主最不满意的。不过这款车在油耗上的表现比较经济,对于一些看中实用性的中年消费者来说,这款车是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