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配置超合资,十万以内的高性价比2款国产车,你会选吗?

颜值配置超合资,十万以内的高性价比2款国产车,你会选吗?

曾几何时,国产车由于起步晚,各种各样的问题被人们一直吐槽,然而合资车除了价格稍微高一些外,在质量可靠性上实力碾压国产车,直到现如今也还是合资车占据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近些年来的国产车却也发展迅猛,也出现了好几个有实力的汽车品牌,国产汽车的进步增加了人们的选择,也是国人的骄傲。

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其实非常多,毕竟汽车作为消耗品,综合考虑后会选择经济压力比较小一些的车,而国产车在10万左右,有着比较高性价比的车款,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吧!

1.长安逸动

曾经的长安可谓火红大江南北,长安面包车更是国内的经典神话,家喻户晓。现如今的长安已经不再只生产面包车,在普通家用车领域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近些年长安在SUV领域更是大发力,收获了无数人的青睐。

长安逸动作为国产家用车也是有着很强的群众基础,自从上市以来也有着很不错的销量。逸动在外观上并没有过人之处,可以说中规中矩。然而逸动在内饰和配置上那就非常出色,内饰基本是软质材料,让乘车的舒适性非常好,也有一种豪华感。逸动的引擎在动力表现上也不错,同级别中也有一定分量,然而普通家用油耗也才6.2L左右,有着非常不错的经济实用性。

2.吉利帝豪GL

吉利集团作为国内首家民营汽车企业,在国产造车上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而吉利帝豪自从上市以来便引领国产车销量排行榜,有着巨大的保有量。这些年帝豪也赢得了良好口碑,收获无数的忠实粉丝。

帝豪GL是在老款帝豪上升级打造,更加凸显运动性能,也更符合年轻人对于汽车的追求标准。帝豪GL在外观上有着极强的运动气息,车身线条犀利又动感,超高的颜值实力碾压朗逸这些合资车。在车内设计上,帝豪GL做到了表里如一,运动和时尚融为一体,主流配置一样不少,而且还有一些沃尔沃的科技感,非常吸引人。

在这个小排量涡轮增压的时代,帝豪GL也紧随其后,然而1.4却显得有些欠缺,而1.8L的动力和油耗表现却还可圈可点,133马力的最大动力对付日常代步和家用完全够用,5毛左右的油耗也很是友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