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元就能买到西装猛兽?宋MAX DM年轻奶爸值得拥有!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钟奕。

在我国空军各型战机中,轰-6K作为战略轰炸机,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很多对空军装备一知半解的朋友常有疑问,从小就听说我国空军装备了轰-6轰炸机,为何都2019年了,空军轰炸机怎么还是这么一款老机型呢?

众所周知,轰-6是由我国通过仿制苏联图-16轰炸机而来的机型,其最早服役时间要追溯到1969年。但正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轰-6在几十年的服役生涯中先后推出多型改进型号。目前大量装备空军的轰-6K就是轰-6的最新改进型号,由于换装了更大推力的发动机,增加油箱体积,同时增加了外挂载点,更新最先进的航电设备,所以轰-6K从性能上已经完全超越了早期机型。对于现款轰-6K来说,其航程从6000公里提升到了8000公里,作战半径超过1500公里,算上射程2500公里的长剑-10A巡航导弹,可直接威慑到“第二岛链”。轰-6K更因拥有强大作战能力,因此得名“战神”轰炸机。

说了那么多轰-6K的故事,主要目的是想表明对于任何事物都不可用静止的眼光来看待,这其中就包含了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宋MAX DM。

15

万元就能买到的西装猛兽

前不久,比亚迪推出了宋MAX家族的新车型,分别是改款的宋MAX以及全新宋MAX DM车型。燃油版宋MAX对外观和内饰配置进行了部分升级,虽然升级内容还是挺丰富的,驾驶质感也提升了不少,但是真正吸引笔者的还是全新推出宋MAX DM。

比亚迪此前已经推出多款DM车型,包括轿车秦Pro DM、SUV唐DM等。可以说这几款车型都因为拥有极强的暴力性能,在整个汽车圈中都属于最富有话题性的车型之列。特别是唐DM拥有2.0T+前后双电机动力组合,其以441kW的功率,950N·m的扭矩输出,可以达到百公里4.9秒的加速成绩,直逼部分超跑车型。

此次在MPV车型宋MAX基础上推出DM车型,同样吸引了多方的关注。虽然碍于后轴空间问题无法安装后轮驱动电机,但是搭载第三代DM技术,驱动+BSG双电机的宋MAX DM依旧拥有十分强劲的动力输出,综合最大功率为228kW,最大综合扭矩为495N·m。作为最直观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虽然不及4.9秒那么夸张,但是对于一台MPV车型来说,6.9秒的零百加速成绩,有谁敢忽视呢?

此时笔者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了一个镜头:你和一台宋MAX在路口并列第一排等直行绿灯亮起,你以为你的2.0T途观L起步秒掉其貌不扬的MPV没有任何问题。而当绿灯亮起,当你的DSG在一二挡切换中稍显顿挫的一刻,旁边的MPV已经飞驰过了对侧斑马线。此时你可能只能惊呼:我X,宋MAX DM!

是的,这就是宋MAX DM会给我们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平日里你可以作为奶爸温文尔雅,当遇到挑衅,深踩油门,立刻化身西装猛兽,而你真的只要花15万元就能拥有!

宋MAX DM

的附加属性!

宋MAX DM版虽然动力性能十分出众,但是作为一款MPV终究不是用来飙车的。让我们来看看它给我们提供了什么附加属性。

首先是操控性能明显提升。这里还分两点,第一点是和燃油版车型共享的,新车采用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效果上就是低速转向更灵活,高速转向更稳定,一改过去液压助力完全相反的不良效果。第二点是更加舒适的底盘调教,这是在燃油版车型偏硬的基础上经过改进而来的,而宋MAX DM整车底盘是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亲自操刀。

另外,宋MAX DM还拥有一定程度的纯电续航里程,车主可以通过模式切换,在电量充足的时候切换到纯电模式运行。而无论是纯电模式运行,又或者是日常混动模式运行,宋MAX DM车内噪音会比燃油版小很多很多。相信整车静谧性对于一台家用MPV来说,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了吧。

写在最后

除了前文提到的动力以及操控方面的提升,宋MAX DM的推出是随着新款宋MAX车型同步推出的,其相比上一代车型所拥有的外观、内饰、配置上的升级,在宋MAX DM身上都有体现。另外,在价格方面,宋MAX DM也继承了比亚迪车型一贯的高性价比,所两种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也给不同需求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总结来说,宋MAX DM是一款多用途、多性格的车型,从产品定位上来看十分适合年龄不大但已婚已育的年轻家庭成员购买。(文/钟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