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车企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

4月27日,“中高级智能轿车引领者”广汽新能源Aion S,以“先人一步创享科技”为主题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同时在各分会场同步上市。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宣布,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万至20.58万元。新车聚合了长续航、大空间、高智能、高安全和深度定制五大技术优势,续航里程可达510km。

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起步以后,中国很多汽车企业利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的机会,大力发展自主品牌。总体而言,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的质量水平已经比以前大大提升。2018年,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销售105.3万辆,同比增长82%。而这仅仅是新能源市场走向辉煌的起点,在政策加持、技术进步和消费者绿色环保理念的促进下,据中汽协预测,今年中国新能源车销量将达到160万辆。

据介绍,Aion S拥有多个业界“第一”的标签:包括自主研发并领先行业整整两代的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全球第一款深度集成式“三合一”电驱系统,打造更高集成、更低能耗、更强动力;全球第一款应用最新一代“811”配方高性能电池,应用最先进的三元材料电芯,拥有更高能量密度(170Wh/kg)及更高安全性等优势;国内第一款实现纯电综合续航里程510km,超越油车;全球第一家实现量产交付L2级Adigo自动驾驶系统;全球第一家汽车量产应用太阳能技术,打造出全球第一个太阳能智能生态座舱,可实现车内自动通风及为蓄电池充电;全球第一款深度定制化座驾,超16800种定制组合可供选择,用户更可参与个性化专属设计,在全球领先互动式定制工厂实现全程可视化见证车辆生产过程。

作为广汽新能源全新产品体系的首款战略车型,Aion S自今年3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以来,截至上市当天共收到订单超30000辆,日均500+辆。其中,私人用户定制占比超过50%,预示着深度定制服务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针对用户最关注的“充电难”解决方案,广汽新能源推出“代客充电服务”,在用户找不到充电桩或不方便充电的时候,专业团队能即时上门服务,并将充满电的车辆送到指定地点。此外,广汽新能源还同步推出“三大车辆保障政策”,即整车延保、电池延保及三电系统终身质保,以消除用户的用车疑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