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再次火了,新车上市首月就成爆款,整车6年质保,不足9万

众所周知,国产燃油汽车的发展一直受制于人,市场占有率普遍低外资车企,究其原因,无外乎缺乏核心动力技术,也就是大家常言的发动机、变速器和底盘的三大件技术,像奔驰、宝马和大众、丰田汽车能够有今日之成就,压得一众国产品牌难以向上突破,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核心三大件技术与造车经验的缺乏大大限制了品牌力的提升。同样,面对还未完全成型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所谓的核心三电技术,也就是动力电池、驱动电机、整车电控技术,谁能在三电技术上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无疑将极大程度拔高它在新能源市场的竞争力。

其中,新能源汽车能够在2018年逆势成长,一举成为车市销量增长最为迅速的单一市场,足以窥见势不可挡的崛起之态。而比亚迪汽车作为一个依靠电池发家的国产车企,则是被很多车友视作,最有可能制霸新能源市场的国产品牌,不仅拥有自己独立生产制造的电池系统,是国产品牌中少有能够实现自给自足的车企,毕竟大多诸如上汽、北汽、长安等国产车企均是运用的宁德时代的电池系统。同时还在全球新能源领域拥有着,足以和特斯拉比肩的销量成绩,如比亚迪唐这样销量出众的中型SUV,也有刚刚上市不久的2019款比亚迪元EV,一款定位小型SUV的电动SUV,比亚迪再次火了,新车上市首月就成爆款,整车6年质保,不足9万。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3月8号正式上市的2019款亚迪元EV,凭借自己在新能源车市积累的品牌效应与经营网络,上市首月就成为一大爆款电动SUV,拿下10000多台的销量成绩,不得不说比亚迪确实在电动汽车领域拥有十分出色的人气。毕竟面对大多数消费者依然聚焦于传统燃油车的市场状况,元EV能够取得月销破万的销量成绩不仅仅是因为它有着居高不下的人气,关键还在于超10年的新能源汽车制造经验、独立成熟的三电核心技术,所赋予给它十分出众的品质做工,和以下方面媲美甚至优于竞品电动SUV的产品实力。

仅从外观而言,没有了传统燃油SUV那样需要给发动机单独开辟一个繁琐复杂的冷却系统,整车的前脸虽然依然采用了类似唐、宋的龙脸设计语言,但是直插两边LED或卤素灯组内的一根镀铬饰条,不仅大大拉升了整车的横向空间,还配合导流槽、宽大轮胎与上扬的车身腰线线,营造出一种颇为运动的视觉观感,尤其是尾部的“小书包”造型,还平添了几分不同于名爵EZS、北汽EX系等电动SUV的霸气之感,值得点赞!毕竟能够在小型SUV身上达到如此效果的,恐怕也只有是铃木SUV才能达到吧!

而在内饰上,新车中控布局给人一种十分简约的设计风格,但是做工用料却显得十分厚道,大面积门板、中控台、扶手箱等部位都使用了柔性材质铺装,加之多种色彩拼凑、精致的缝线工艺和亮色饰条等工艺的运用,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要想到这SUV补贴后的售价才不到9万,比名爵EZS、北汽EX系等竞品SUV还亲民。而且全车长宽高、轴距分别达到4360x1785x1680mm、2535mm,还拥有较之后者更为可观的车高数据,同时在长度上与北汽EX更长250mm,配合PM2.5绿净系统、等同于平板电脑的自适应旋转10英寸大屏、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等配置,进一步保证了全车出众的驾乘质感。

至于动力层面,元EV不同于名爵EZS、北汽EX等常规电动小型SUV只有一种续航可选,新车有两种续航版本可选,一种是EV360的短续航版,综合工况续航达305km,售价在9-11万区间;一种是EV535的长续航版,综合工况续航超过名爵EZS、北汽EX系等竞品SUV达410km,售价在11-14万区间,外加比亚迪一直在电动SUV领域更为稳定可靠的制造水准,其性价比算是当中十分出色的,毕竟长达6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核心零部件包修期8年或15万公里、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的承诺,进一步保障了后期的做工品质。

总而言之,传统燃油车的市场格局基本上是出于被外资垄断的状态,国产车要想实现“弯道超”,那么必然要在还未成型的新能源市场占据技术、品牌的优势,尤其是当下电动汽车最为重要的三电技术,可以极大程度缩减造车成本打破垄断,无疑是目前的制胜法宝。而比亚迪一直就在新能源市场的技术方面做的很好,不仅输出了唐、宋这样出色的电动汽车,同时也有致力于电动小型SUV市场的元EV,且按照目前高达10000多台的销量来看,新车无疑算是一块爆款电动SUV,至于后期是否还能保持这样高效的产量,还有待产品进一步的市场检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