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GT-PHEV概念车,油耗仅1.9L,售价12万起!

"用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来描述当前的国内SU市场是相当的合适的,随着消费者对于汽车空间以及汽车动力需求的不断提高,SU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车型,在中型SU市场之中,丰田汉兰达、马自达CX-5、大众途观以及别"

用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来描述当前的国内SU市场是相当的合适的,随着消费者对于汽车空间以及汽车动力需求的不断提高,SU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车型,在中型SU市场之中,丰田汉兰达、马自达CX-5、大众途观以及别克昂科威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除了这些厂商之外,像三菱汽车、Jeep汽车也开始发力中大型SU市场。

目前这款车也是处于概念阶段,在外观上这款车型的运用了夸张的艺术手法,前脸大量的使用了短小的镀铬进行点缀,并且呈现出了x型的设计,两侧的车大灯也是采用了竖式排列的造型,这样的打造让人看了不太习惯,而且也是展现了一种另类的美感,颜值不输卡宴。

车身的侧面来看,整个侧身框架非常的敦实,而且给人一种满满的安全感,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提升了不少的时尚感,大尺寸的轮毂更是这款车的瑰宝,跑起来非常的拉风。在尾部的设计上,这款车型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整个灯带点亮之后的效果也是很漂亮的,而且灯带上方还有一个小翘臀的设计。

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整个内部打造真的是很高的,采用了酒红色的设计,就像是红酒一样充满了韵味。换挡机构则是采用了很多的旋钮设计。

在动力方面上,这款车型采用的是电动机和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而且还匹配了四驱系统,整个动力方面真的是很突出,而且做的挺环保的。

总的来看,这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打造的都是挺优秀的,而且整个车型整体也是很豪华,但是如果这款车真正的量产的话,定价也不低! 总的来说,三菱GT-PHE概念车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也期待三菱后续的推出量产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