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版的马自达CX-5适合上班族入手吗?入手这款车需要考虑三点

2019款的长安马自达cx-5已经上市了很长时间了,针对长安马自达CX-5很多车友有着不同的见解,因为这款车有着2.0L和2.5L两个排量的车,这一点似乎和别的日系SUV差不多,看日产奇骏也是这样,那么这两款排量的SUV哪一款更适合我们上班族入手呢?或者说马自达CX-5哪一款车更值得入手、更有性价比些,那么我们今天就来采访一位身边以为选择了高配的长安马自达CX-5的车主,看他是怎么样看待这款车的。

低配版的马自达CX-5是云控版2.0L自动两驱舒适版,官方的报价是17.98万元,优惠后落地的差不多在19万元多,有点地方甚至要20万元这样,高配的2.5L自吸四驱车在价格上面的表现更为高昂些,近25万元的落地价格似乎在这个级别的SUV中并不算高,毕竟它面对的竞争对手是大众、丰田、本田,然而很多车友误以为马自达CX-5这是中型SUV而实际上它是紧凑型SUV,只是看起来它有着中型SUV的既视感而已。

笔者朋友买到的是一辆高配的马自达CX-5,掀开前大盖可见这辆车的引擎部分,马自达这个注重黑科技的车企在技术上是不用质疑的,创驰蓝天技术和本田的地球梦发动机是有的一比的,在节油性上较为满意,在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着2.5L 196匹的四缸引擎,这个数据对于这辆自重1.6吨左右的SUV并不算很有亮点可言,但是它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传动系统,两者相结合创造出了一种“奇妙”的默契感,这就是马自达的神奇之处。

马自达CX-5低配车则是有着2.0L排量的155匹发动机,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低配车完全足矣了,可能是马自达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驾驶乐趣的,低配偏硬这是这辆车的特点,稍微过一个坎都显得很颠簸,内饰方面也是马自达的特点,这和所有的日系车一样内饰方面让人觉得连10万元的国产车都不如,但低配车市区油耗不到9L这样,也算是较为省油的了,后期养车成本低,因此改版的马自达CX-5也适合我们上班族入手,适合长期驾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