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大众最具性价比的SUV,如今出轿跑版,还会受到追捧吗?

提到大众最具性价比的SUV,你觉得哪款是呢?我个人反而觉得途昂算是最具性价比的那款车,尤其是和奥迪Q7相比,当然,两者似乎并不是一个量级,但是花这样的价格可以买到如此巨大的合资SUV,尤其是配置、动力等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车型,我觉得还是值得的。不过今天说的可不是大众途昂了,而且其衍生车型,一款轿跑版的大众途昂——大众途昂X,希望有一天正式上市能换一个名字,怪别扭的。那么曾经大众最具性价比的一款SUV,如今出轿跑版,还会受到追捧吗?而且变身轿跑SUV后,大众途昂是否依旧拥有高性价比?后面会告诉你答案。

先说说外观吧,既然是大众途昂的衍生车型,那么整体上还是无法脱离大众的影子,可以说途昂X并没有出现大众CC那种脱离大众家族式设计的现象,反而更像是大众途昂运动款车型。前脸的设计算是微调吧,但是整体看上去却变得很年轻、时尚,虽然依旧巨大无比,但是却没有途昂那种气势上的压抑,年轻人开着也感觉不错。尾部算是彻底的改变,D柱的大倾角以及特有的尾翼让这款车变得更加运动,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由于车身过于巨大,实际上轿跑元素看上去并没有过多的影响途昂整体的空间、架构,依旧给人硬朗的感觉。

内饰上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那就是很大众,至少摘了车标你也能认出来,这也是大众目前所有车系在国内的通病,同质化太严重,而且总感觉没啥大的变化。不过用网友的话说,人家车卖的好,为什么一定要改,一旦改了之后没人买怎么办?这个理由也说得过去,至于空间,我只能说虽然是一辆5座车,但是比大多数7座SUV的空间还要大。配置上不用多说,大众途昂一直表现不错,其实大众超过20万的车型,在配置上表现都不错,最低配车型除外。该有的配置基本上都有,尤其是像360全景影像这种对于这样的车型真的是必需品。

动力上据目前的消息看,应该还是2.0T或者2.5T V6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其实有时候真的想大众啥时候能用8AT。不过按照之前开大众途昂的感受,如果途昂X上市依旧是这两种动力的话,我个人还是建议大家选择2.5T车型,尤其是追求动力和四驱性能的朋友,2.0T更适合普通家用的。

当然,目前这款车能否受到追捧,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价格,毕竟价格如果太贵的话,那么大家还是可以考虑别的车型。但是如果这次途昂X的价格依旧主打性价比,那么销量还是很可观的。此外,如果不着急买车的话,可以等新车上市几个月后再考虑,因为往往那个时候才能看出一款车是否值得买,时候有优惠等等。最后要说的就是,其实有大众做背书,途昂X的销量不一定是最高的,但是不至于太惨,至于上市后是否会出现加价的情况,纯粹是看销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