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但不止于颜值——艾瑞泽 GX 试驾体验报告

" 经由 20 余载的技术积累与提高,艾瑞泽系列是奇瑞品牌改变的开始,也证明奇瑞已经有能力造出与合资品牌抗衡的精品 " 引自于网络留言的一句话。

艾瑞泽 GX 是奇瑞打造年轻化轿车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经亮相就以出众的颜值、扎实的产品力快速吸粉,受到更多的年轻人亲睐。

本次试驾的这台艾瑞泽 GX 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凌厉的 "X" 家族前脸营造出了宽体的视觉效果,2:1 的运动美学比例车身,更是让更多人看到了奇瑞对于 " 颜 " 的追求。

在内饰的设计上,艾瑞泽 GX 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其黑色为主色调,并在多处细节融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精致有格调。吸睛的三屏环绕设计、非对称式未来之翼悬浮仪表台、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视觉层次感极佳。此外,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而钢琴烤漆材质的搭配更是起到了 " 画龙点睛 " 的效果,简约中透露豪华质感。

对于一台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新生代精品轿车,先进的智能配置自然是不可缺少。艾瑞泽 GX 搭载了奇瑞最新 " 雄狮智云 " 智能网联系统,不仅实现了全车全时 4G-Wifi 覆盖、支持手机互联,还配备了能识别 46 种方言的 AI 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

对于安全,我们同样感受到了艾瑞泽 GX 的不懈追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的配置都为全系标配。在更高配置的车型上,360 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精良配置也均有配备。

艾瑞泽 GX 用自身的产品力完美诠释了一台年轻座驾该有的特质:好看、好开、好用、好玩的出色品质。2019 年的今天,奇瑞开启了自己全新的时代,力求俘获更多新青年的心。

在价格方面,艾瑞泽 GX 的官方售价为 7.49-11.39 万元。关于优惠政策,目前,艾瑞泽 GX 综合优惠最高 10000 元(3000 元现金 + 金融个贷购车补贴最高 4000 元 + 置换补贴最高 3000 元),或直接尊享金融个贷购车优惠(3 年 0 利息或一成首付购车,首付低至 7777 元)。

在和艾瑞泽 GX 一起相处的这么多天里,他真的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始于颜值,但不又止于颜值。如果你恰好手持十万元,又希望买一台无论是颜值、智能,还是性能都非常出色的轿车,那么这台艾瑞泽 GX 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并且还能给你带来你需求以外的更多的东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