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款典型的“鸡肋车”!无框车门配6L油耗,可惜销量上不去

随着很多的家庭都添了新成员,因此各位宝爸宝妈们也不得不赶快换一辆空间相对来讲比较大的车,这样才能够保证一家人的正常出行。可是我们却能够发现,很多人在挑选汽车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不知道应该买现在比较火的车子,还是要买一些质量比较好,但是却没有太高热度的车子。被炒得比较火热的车子销售量较高一些,我们承担的风险也就比较小,但是这些车子的质量却并不能够得到保证,有时候也仅仅是宣传的噱头大罢了。

不过大家也不知道应不应该购买没有名气但质量比较好的车子,不知道这些车子的实力到底如何。其实在小编看来,我们完全可以去挑选一款比较有信誉的高质量车,这种车子虽然并没有很好的销量,而且在市场上也不占据太多的份额,但是这种车子往往做得比较扎实,在质量方面也可以肯下硬功夫,能够让我们的出行相对来讲有保障一些。

在这里小编请大家认识一款“鸡肋车”,为什么叫它“鸡肋车”呢?因为这款车子虽然设计的比较好,也是一款德系轿跑,但是却并没有着很高的销量,在德系汽车中属于透明的存在,这款车子就是大众CC,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讲,这是一款“只闻其名”却“从未见其实”的车子!我们能够看到,这虽然是一款德系轿跑,但是它在空间方面做的仍然是非常不错的,大众CC的长度为4862毫米,宽度为1870毫米,高度为1447毫米,轴距已经达到了2841毫米。所以这款车子的内部可使用空间还是非常大的,特别是轴距已经达到了2841毫米,完全能够满足我们日常出门的需要,不会让我们因为东西没有地方放而感觉到很苦恼。

其实这也是大众CC当初在推行时的招牌特点,毕竟这款车的价格目前只有20万左右,能够用用20万的价格买到一款空间比较大的德系轿跑,也是一件相当划算的事情。也许很多人会认为这款车之所以没有销量的原因是因为功能系统配置不好吧,但并不是这样的,这款大众CC标配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式发动机,与之相配的是七挡双离合变速箱。

这样的功能配置其实已经完全足够我们日常的使用,并且这款车的油耗比我们日常所见到的轿跑已经低了很多,大概在每百公里6.3升左右,会让我们的出行变得零负担,也是一款比较适合家庭使用的汽车。年轻人对于车子最注重的应该是外观设计吧!我们能够从照片中看到,这款汽车采用的是一汽家族式的风格,不仅仅采用了面积较大的进气格栅,而且还加入了较为粗犷的腰线设计,让整款车看上去都比较霸气一些。

在小编看来,这款大众CC的设计与之前的大众款式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唯一的亮点就在于尾部比以前的车子要饱满和圆润了一些,能够很好的凸显这款汽车的亲和力,也让这款大众CC的设计感变得不同了。其实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设计方式,才使得这款汽车被很多年轻人所忽略,毕竟这款车无论是logo还是LED大灯,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到的款式,并没有做出任何的改进,自然也不能够拥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不能够被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喜爱。

所以我们也希望一起以后在设计汽车时尽量设计的比较的时尚,或者是设计的较有个性,能够凸显出品牌的独特。这样的汽车才是现在市场上所需要的汽车,才是真正符合年轻人胃口的汽车呢!或许有小可爱们应该对这款车在内部方面的设计有了很大的兴趣吧!这款大众CC的内部配置还是不错的,整体的设计比较婉约,采用的是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而且与之搭配的是8个气囊与悬浮式的中控屏,无论是操作的方便性还是行驶的安全性都顾及到了。

因此这款大众CC的内部配置给人的感觉较为高端,但是又不会显得特别奢华,是一款比较值得我们去欣赏的汽车,也是很值得年轻人入手的车子。我们也能够发现,这款车其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鸡肋车,反而是一款较有亲和力,比较适合年轻人使用的车子。不过大众CC在设计方面并没有独特的地方,所以很难被大家接受罢了。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对这款车有着比较多的了解,能够真正的对市面上推出的车子有大致的认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