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车降价没完没了!这车再降2万抢市场,油耗5L只卖6万

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现状给太多的品牌发展带来了巨大的阻力和压力,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的话,其实这样的情况对于某些真正有实力的品牌而言也是巨大的发展机会,如果能够抓住合适的机遇,推出适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肯定会有更大幅度的提升,整个品牌的发展会跨越到一个比较高的高度。相比较之下,可能合资品牌现在面临的竞争现状会更激烈一些,主要还是因为国产自主品牌的发展速度太快了,真的给合资车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降价销售的情况也就非常常见了。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来自于美系车旗下其实大多数的年轻消费者对美系车并不是特别感冒,而这个领域的新车在目前市场上的发展情况也不是特别好,只能算是一般化的表现。不过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关键是价格定位非常低,只需要5万多元就可以买回家,它就是来自于雪佛兰旗下的科沃兹。

从外观设计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的整体设计和处理凸显出一种非常帅气的感觉,而且线条的处理彰显出一种比较高的质感,整辆车看上去的时候特别霸气,很有自己的风格,从车身尺寸的表现来看,长宽高在同级车中也算是处于中等的水准,轴距的表现比较突出,也更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充裕,这方面还是比较贴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

内饰设计方面来说的话,因为价格的限制可能整个内部的豪华感并不是特别强烈,但是实用性还是非常强的,中控台的设计层次感十足,看上去就有一种独特的美感,实体按键的配置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辆车的操控方便性。大概真的是因为价格限制太严重,所以这款车内部使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看上去的时候有些拉低档次,也是让一部分消费者觉得难以接受的地方。但是结合这款车的售价想一下,估计也就没那么高的要求了。

最后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车的动力系统了,新车提供的是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方面的输出仅仅能够维持家用,虽然没有特别大的爆发力,但是满足大家的日常出行要求,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燃油经济性比较高,动力输出稳定,所以综合各方面来看,这款车绝对是家用车的首选车型。再加上新车是出自于合资品牌旗下,价格方面的定位已经足以跟国产车型叫板了,相信这款车的未来发展前景也是比较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