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在北京最低16.5万元,那么这个价格真的能买到吗?

新款大众帕萨特已经更换了平台,从当下的MPQ平台下来的大众帕萨特在造型上和动力及其内饰整体上都提升了很多,作为上汽大众家族中较为有亲民力度的B级轿车,官方定位价格其实并不算高,但是优惠力度呢?我们一般人都以为这款车的优惠力度大,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根据不同的车型而言,新款大众帕萨特在北京的售价最低,最低款的车是帕萨特280TSI商务本国五和国六版,价格在16.49万元,每款车在北京的价格都是最低的

那么实际上在北京能买到最低配车吗?笔者今天在北京预算就走访了几家上汽大众4S店,问了这款2019款的新帕萨特280TSI商务本国五和国六版,询问这款车的优惠力度,但是实际上这款车的优惠力度并没有那么高,而且车源少等待的时间较长,我们走访了几家后最后发现这款车落地的近19万元,当然等车的时间还是很长的,而且低配大众帕萨特局限了一些家用很少兼商务场合的场合,它拥有者新帕萨特的外观,只是轮毂看起来很一般

新款帕萨特的内饰方面做了很大的改变,但是纵观现在的新朗逸和大众宝来轿车,新平台下来的车内饰都是这样,看起来较为简洁,黑色的面板看起来有点像烤漆的,都说大众这个车企最善用塑料饰件,车内饰件成本并不算高,然而设计出来的内饰视觉效果非常强,座椅舒适度看起来较为运动范,舒适度还行,而新款帕萨特的配置较为丰富,尤其是电子配置上面显得较为方便,最起码在商务场合下使得车主更加有面子些,新帕萨特更注重商务用途。

新款帕萨特的车场近C级轿车了,轴距超3米,较为实用,空间大乘坐感舒适。这就是帕萨特最直接的,但是我们在北京这里找了很多家店,最低价都不是16.5万元,而官方给的解释就是最低价是最低标准的,一般情况是很少的,只是16.5万元起这样,倘若真的想买还是可以买到的,最低配的帕萨特在很多方面上和高配车的区别很大,因此在购车时需要注意,再者就是不建议远距离去那里买车,因为这样不是很划算,考虑用车成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