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运动标杆,配5.0T比X7还牛,4.5S破百迷倒一片

宝马X7在豪华SUV领域中享有盛名,虽然在和奔驰GLE的竞争中难分胜负,但是却不能因为这点而去质疑它的优秀实力,6.1S就能破百,同时还有着适时四驱系统,让它成为了许多消费者心中的目标。但是要说男人心中的梦想是什么,我想非路虎莫属。这个豪华汽车品牌,跟同时来自英国的同胞兄弟捷豹不一样,它没有英国绅士的西装,反而充满了硬汉气质。

特别是其中的路虎揽胜,号称是运动suv中热度最高的车型。有句调侃是这样说的:“十辆路虎揽胜九辆运动版”,路虎揽胜有着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区别,购买路虎揽胜运动版的人也是最多的,这才是运动级标杆,配5.0T比宝马X7还牛,4.5S破百能迷倒一片男人!

从外观设计来看,硬朗的线条搭配六边形镂空造型的进气格栅,凸显一种大气质感。路虎的车标设计在视线的右侧,和大部分车型都是不一样的是,引擎盖上印着的“RANGE ROVER”其实代表的是揽胜。两侧的车灯使用了线条笔直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两侧的进气口和副格栅造型都很大,搭配上前脸的扩散器设计,让它颇具霸气感。

路虎揽胜上知名度最高的设计还得属它悬浮式的车顶,这让它成为曾经最时尚的的SUV车型,前翼子板上具有散热孔,并用鲨鱼鳍式凸起作为装饰,腰线并不凌厉,线条呈现平直内凹的造型,侧裙线给人更圆润的感觉,让它具有更好的肌肉,错位多辐式旋风轮毂造型时尚,并且有着21英寸的尺寸。车尾使用黑色镀铬连接两枚车灯,车灯内有着矩阵式排布的灯源造型,下部使用了面积很大黑色镀铬装饰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同时有着和前脸造型呼应的扩散器。整个路虎揽胜的外观具有非常硬汉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男人梦想中想拥有的SUV车型一切特征。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879/2073/1780mm,轴距为2923mm,虽然和宝马X5、奔驰GLE等比起来,大小并不如它们,但在空间上并不逊色。

内饰方面,方向盘虽然采用了传统的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但是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多媒体屏幕和触控按键屏幕的三屏式设计让它的科技感更强。而且造型方正的空调出风口周围使用了银色线条勾勒,车内还有10色氛围灯、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英国之宝23喇叭音响系统等配置,能给车主带来更加优秀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上,除了顶配车型使用的是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之外,其他版本均为3.0T V6发动机,匹配8AT 变速箱,搭载全时四驱,配备开放式差速锁,5.0T的最大马力为575匹,峰值扭矩高达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4.5S,比起宝马X7强得多,这么个大块头足以配得上“真正的运动级标杆”称号。

总体来说,路虎揽胜运动版确实有值得夸赞的地方,充沛的动力和优秀的越野性能,也确实对得起“十台揽胜九台运动版”的说法,而揽胜作为家族旗舰自然备受推崇,试问哪个男人不想拥有一辆揽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