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BBA价格差距不大,为什么奥迪A4压着宝马3系!

引导:

作为德系豪华车的代表BBA中两位奥迪和宝马,奥迪给我们映像非常深刻,早些年以官车的形象出现在我们视野中,而宝马呢?宝马主推的是操控而在民用车中宝马的三系就是标版,为什么同为豪华车型,而宝马具有一定的操控感,外观时尚丶年轻丶运动,反而就卖不过奥迪A4呢?难道我们国内消费者都喜欢双离合变速箱不喜欢AT?下面小编跟大家一起细谈,如有不同观点欢迎来留言哦。

外观:同属于运动设计风格 三系更为纯粹

宝马:从外观上来看今年宝马三系迎来了大换代,从这次换代我们能从外观上来看,相比老款前卫了许多,整个车身都往下压了几公分,前脸的设计更为激进把运动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样的外观设计还需要我们慢慢的去适应,小编个人在外观这方面更倾向与老款的外观,看上去更为大气时尚,不过像三系这么前卫的设计风格将会成为往后汽车外观设计的主流,毕竟时代在进步汽车行业在发展。

奥迪:奥迪的该款在外观上的变化基本不大,一直以大嘴式的中网设计语言,不过在2019款中运动版的下进气格栅设计的更令人吐槽,就好像缺了一块一样但仔细看原来是三角形的设计,整体的外观小编更倾向与宝马三系,不管是前脸还是尾部设计都带有很强的运动气息,虽然你奥迪在这方面设计也不落后与三系但是相对来讲还是偏向与稳重些。

内饰:奥迪科技感比宝马高出几个档次

宝马:两者的内饰我们不谈新换代的三系毕竟还没上市,坐进宝马的内饰让人感觉到非常老气和廉价感,虽然都采用的是悬浮式中控屏,但从仪表盘和换挡台就能察觉的鲜明的对比,完全就不是一个档次,但会有很多朋友会说宝马注重的是操控内饰什么样都能理解,不过小编不能理解别说比奔驰C级了那不要比,所以说宝马三系的内饰一点都不像豪华车内饰的样子。

奥迪:注重科技的奥迪内饰从未让我们消费失望过,豪华加科技在内饰上完虐三系,这也是很多年轻消费者选择奥迪的原因,外观不比三系差内饰还比三系强很多,虽然宝马注重的是操控,不可能我们时时刻刻都拿着三系去马上漂移把,所以说外在和内在都比较均衡。

动力:宝马操控 奥迪速度

宝马:后驱宝马这就是运动的标志,加上运动的外观设计,吸引了非常多一批年轻消费者的亲耐,不过遗憾的是2020款三系取消了机械式手刹,这对玩车的朋友是一种打击,换成了电子手刹就算后驱也没法漂移了呀,(关于手刹漂移有很多争议但是据小编了解手刹漂移是最简单的方式,一般没有收到专业训练的人一般都是用手刹漂移)最后也是最为良心的全系标配2.0T涡轮发动机,相比奥迪分了三个版本要良心许多,不过购买三系想要最求操控的话还是买短轴版,短轴版才是三系的精髓所在。

奥迪:奥迪A4小编以前写过一篇特写,最为推荐4驱入门版,落地价格在35以下分地区,有的地区优惠很给力在32-33就能落地,要知道奥迪的quattro有多暴力,在BBA里面简直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纯粹为了快而生,加上高功率的2.0T涡轮买到就是赚到,同级别要提谁百里加速最快奥迪第一没有任何争议。

总结:

奥迪A4之所以销量一直高于宝马3系原因还是非常多,最为主要就是内饰,其次就是外观,最后就是奥迪的四驱系统的强大,虽然在价格上奥迪A4相对宝马3系低那么一点,但都是不痛不痒的一个存在,奥迪A4综合方面来讲要更为优秀,外观没那么运动但依然年轻时尚,轴距要比3系要长,在后排的乘坐空间利用率要高于3系,主要3系是后驱A4是前驱,加上奥迪的四驱竟然在A4上搭载吸引了非常多年轻消费者, 所以综合的来分析奥迪A4还是更懂得我们国内消费者的心思。

你们怎么看宝马3系和奥迪A4呢?如有不同的观点及看法欢迎前来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