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最好的5个汽车品牌,长城垫底,第一实至名归

在现在的中国市场中,国产车型恐怕是占据了国内低端车市场的一大部分,而且国产的新能源车型的发展势头正盛,基本上占据了全部的低端新能源车型的市场,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国产最好的5个汽车品牌,长城垫底,第一实至名归。

5.长城

长城制造厂其实算是我们中国历史比较悠久的汽车制造厂了,长城汽车的质量其实还算是过关的,但是由于自己没找到自己品牌的相关定位,也就导致了长城在近几年的市场份额一直都不高,但也正是因为长城是个老厂,很多比较看中口碑的人才会选择长城。

4.上汽荣威

大家都知道,上汽在之前上相当不景气的,而且上汽的市场份额也算是比较低的,但是自从上汽和美国通用公司合作之后,上汽的汽车质量和品牌的口碑都呈直线上升。后来就就有了我们所谓的上汽荣威,上汽荣威的车型在质量和性价比上算是相当不错的了,值得大家前去购买。

3.比亚迪

大家都知道比亚迪在之前算是勉强维持公司运转的,因为推出的中端车型和低端车型差别不大,所以比亚迪在品牌初期是饱受诟病的。不过自从巴菲特赞助之后,比亚迪算是找对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在2016年开始,比亚迪算是找对了自己的方向,以主攻新能源为主。现在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在国内的销售量是非常高的,比亚迪的品牌口碑也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

2.吉利

大家可能都知道,吉利做的最正确的事情就是吉利收购了沃尔沃。其实当时在吉利收购沃尔沃的时候,相当多的人是不看好它的,不过在吉利和沃尔沃技术合作之后,吉利算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发展,现在吉利拥有着国产系能源汽车最尖端的技术,相信之后吉利可以发展得更好。

1. 红旗

红旗作为我们国家汽车的代名词,车在质量上和动力上都是过硬的,而且前脸比较直接的红标设计也是让大家一眼就能认出我们的国车,红旗排在第一位,小编觉得是实至名归的。

最后,大家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的话,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给小编点赞留言哦。如果有意见的话欢迎在评论区和小编讨论。

(版本原创,未经允许,禁止抄袭和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