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长安CS35PLUS越用越安心!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人总需要经历一些风雨和患难后,才能让你清楚的认识到身边的那些人谁才是你真正的朋友,而谁又是泛泛之交。车其实也是如此,一款车从初见到相知,也需要经过这样一个过程,才能真正了解它。

我与长安CS35PLUS的相遇,源于一次朋友聚会偶然的邂逅。它出色的外观设计,吸引着我一步步的走进它,了解它,并最终选择了它。作为一款小型SUV,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了它身上更多的优点。

外观设计出众 引领小型SUV新风尚

初见长安CS35PLUS,时尚的外观是给我的第一印象。与宝马等豪车相近的1.11宽高比,让整个车从前部看,有着更宽的视觉感受。前脸黑曜石进气格栅与大灯贯穿一体化的造型极具特色。

贯穿式的一体式尾灯和悬浮式车顶,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贯穿式尾灯,在夜间的视觉效果特别醒目,对于整个车尾的视觉宽度有很大的提升。

动力系统让驾驭更从容

在有长安CS35PLUS之前,我开的是一辆1.6排量的手动挡车型,当初预算很有限。而长安CS35PLUS是1.6L全铝直喷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静音效果极佳,油耗表现也让我很满意。

配置到家 保证全家安全

同级别领先的四轮独立胎压监测系统,灵敏度非常高。一次和车友会组织去郊区搞自驾游。在经过一处废品回收站门口时,我发现了路面有不少铁渣,尽管小心翼翼但左前轮还是扎进了钉子。中午休息了一下,下午返程时刚开上乡道没多远,胎压系统就报警了。有胎压监测能早发现问题避免潜在的危险。

前脸的这处摄像头,是长安CS35PLUS搭载的360°全景影像系统中配备的其中一个。另外三处分别在两侧后视镜下方和车尾部。这些摄像头能让你无死角的了解这辆周围情况,尽可能避免碰撞发生。

此外,这辆车搭载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碰撞预警系统,尤其是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实现与前车自动的跟车、减速,甚至自动停车。高速行驶下,非常轻松惬意。

舒适升级,体验加倍

瞧一眼这个大全景天窗,在同级别当中它可是拥有最大的开口面积,采光效果和视觉效果都很好。另外车内静音也做的非常好,这与长安CS35PLUS深海静音级的NVH性能密不可分。

Nappa皮纹座椅,手感细腻,驾乘坐上去感受非常棒。长安CS35PLUS拥有同级别中领先的轴距,这样也保证了内部空间。坐垫的腿部支撑也很到位,老人坐在后排时间久一点也不会觉得腿累。

总结这段时间的使用感受,长安CS35PLUS从外观到内部空间,从安全配置到舒适感的营造,都给了我很不错的体验。很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长安CS35PLUS,也很安心未来有它一如既往地陪伴我全家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