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缸发动机要背锅?落地才2年的宝马2系旅行车为什么只卖15万

在环保的压力下,即使是豪华品牌也加入了三缸车的队伍中,宝马在动力系统上有一惯的优势,不过在2系旅行车上搭载了1.5T的三缸发动机,销量也是不温不火,落地不到2年,更是只能卖到15万,但是这个锅真的都是三缸发动机来背吗?咱们不妨在看一下这辆实车。

要说作为一辆家用的旅行车,其实更多的还是关注其多功能的用途,至于外观,凑合看得过去就行了,不求不惊艳,但求不要太丑。这辆2系旅行车也的的确确走了这么一条路线。车头部分基本上不用看照片都能想出个大轮廓,不过仔细端倪一下,其实还是蛮好看的,猪鼻外的一圈亮色装饰很好的能提升车头的气质。

这辆2017年的2系旅行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42*1800*1600,轴距为2670mm,因此车身整体只是A级车。不过两厢车由于造型运动加上实用性更高,其实年轻人的接受度其实还是蛮高的。侧面要吐槽的是这车轮圈,采用的是205/60的16寸轮圈,虽然家用的家督来说还算OK,但毕竟价位在这,从视觉效果上还是偏小了一点。

咱们再进入车内看一下内部的表现。这辆2系旅行车采用的是一个黑色的内饰,视觉上整体内饰还是非常新的,尤其中控部分保养的比较好,钢琴烤漆上没有留下明显的划痕。内饰的布局和老款的3系基本相同,方向盘尺寸比较小巧,而且在三点和九点的位置有内凹设计,驾驶的时候还是非常具有可玩性的。由于是低配车型,中控的屏幕尺寸比较一般,和同价位的普通家用车还是有不少差距,但好在做工比较出色,按键的回馈十分好,能给到一些精致感。至于下方的布局,就比较一般了,尤其是在储物的设计上,对于家用车非常欠缺。

后排相对来说,配置就比较主流了,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有全景天窗,不过后排中央凸起比较明显,乘坐5个人可能会难受一些。座椅支持放倒,在拓展性上还算不错。

回到文章开头,这车搭载的是1.5T的三缸发动机,在豪华品牌里算是比较超前的应用了,从动力参数上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20Nm,对于家用车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搭载的是6AT的变速箱,可靠性和平顺性上也非常不错。但是三缸打洞机最让人担忧的是低速行驶的抖动问题,平心而论,除非是特别留意观察,不然很难察觉得到。

但这辆开了不到两年的准新车,如今只卖15万,除了对于三缸车的怀疑心态外,更多的还是新车价格的下探,优惠幅度巨大以及在实用性上比较一般。毕竟买二手车的,更多的还是在乎实用性和性价比。

各位车友,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